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路口何去何从
   昨日的反弹是主力在刻意护盘,也是跌至趋势线下轨引发的技术性反弹,但危险并没有解除,反弹不能持久,趋势线大考远未结束。今日大盘几度冲高未果,主力的杀手锏权重股们普遍显出疲态,盘中更是抛盘如雨主力护盘甚是艰难,至尾盘权重股终于不支开始下泄,失去护盘效应的大盘再次掉头栽向了趋势线。可以比较明确地说,昨日的不跌反涨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诱多陷阱,正是在利空突发时主力惯用的稳盘手段,在主力有机会走之前会设法稳住散户让散户对危险失去防备,一旦主力开始撤退失去护盘意愿时大盘就会被打回原形,最后倒霉的就是继续站岗放哨的散户们。博士说过,在管理层出台拯救性利好之前大盘走势不会乐观,一次普通调整将演变为中级调整,而这两天消息面出奇地平静,这让市场无法自行走出窘境。
   明日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幸的是在这一天大盘又要被迫面临趋势线的大考,如果管理层依然按兵不动不排除大盘击穿趋势线向下再度回探年线,下跌破位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股市需要政策的呵护,尤其是到了走势关键的时刻,一条消息可能决定多空的生死,市场在盼利好,股民在盼利好,趋势线需要利好来拯救,这个端午节大盘注定要站在十字路口接受严峻的考验。 {转自网络}
 更多分析请看:明日早盘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