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02日(周四)市场博弈分析:护盘是唯一目的

09月02日(周四)市场博弈分析:护盘是唯一目的

盘面回顾

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成交量再度放大。盘面上船舶、保险、酿酒、证券和多元金融板块活跃,涨幅居前。而有色、有机硅、稀缺资源、固态电池板块跌幅居前。

博弈分析

今天两市情绪转换剧烈,一边是高位的大跌,一边是权重股疯狂拉抬,机构全天卖多买少,说明多头力量持续性不够,指数是一种虚涨的状态,不大可能发生所谓的“风格转换”,主力目的可能其实很简单,就是护盘托市,进而引发短线博弈资金跟风扎堆。当前市场正处游资化行情阶段,资金以快进快出的短线思维为主,也就造成成交量很大的样子,大盘后市仍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

明日趋势:回落

明日区间:3545-3575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承德露露(000848)多重改革下边际改善可期

杏仁露龙头治理改善下拐点或现,新任管理上任和回购的实施(用于未来股权激励)标志着公司经营拐点显现,今年Q2超预期只是一个验证的开始,未来公司有望重新进入新成长通道,从而带来估值和业绩的双提升。

---------------

09月02日(周四)机构调研布局:资金高度稳定,蓄势意图明显,新高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