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07日(周二)市场博弈分析:人造指数牛,个股乱哄哄

09月07日(周二)市场博弈分析:人造指数牛,个股乱哄哄

周一回顾

周一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全天维持震荡走高趋势,创业板涨逾4%。采掘服务、饮料制造、中药、半导体、证券等涨幅居前。

博弈分析

跌多跌久了,自然而然地就会现回升,何况在板块轮动快,低估蓝筹补涨市况下,七连阴后有个反抽很正常,但能否持续反弹关键在于场内资金安定性,破位放量走势下创业板指只能当短线反抽看待。至于大盘,今天机构资金流向和上周没有太大变化,无论资金流入量还是主动性都较弱,在目前...大背景下,为了维持基本的市场热情,大机构反复在板块间腾挪维稳,从而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市场氛围。不过,A股内生性趋势不可能人为地扭转,它是事物发展的内在规律。

明日趋势:星线拉锯

明日区间:3600-363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广汽集团(601238)加速智能新能源布局,赋能自主品牌向上

双碳、双积分政策将加速汽车电动化进程,混动技术是汽车电动化 主要路线。而混动技术门槛高,广汽系在混动领域深度布局,逐步建立其混动技术的壁垒,有望在 未来混动市场拔得头筹。公司合资利润预计将增厚,自主品牌最差的时间已经过去。

---------------

09月07日(周二)机构调研布局:业绩反转驱动估值修复,双节“碰头”喜气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