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0日(周五)市场博弈分析:资金密集靠拢扎堆,坐看潮起潮落

09月10日(周五)市场博弈分析:资金密集靠拢扎堆,坐看潮起潮落

盘面回顾

沪指小幅收涨,日K线四连阳。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煤炭、钢铁、石油等周期股大涨。

博弈分析

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震荡,分化中结构性行情明显,可谓冰火两重天。资金在少数板块高度集中,大部分的非主线和小盘股则是无人问津, 反映了资金高度活跃和不差钱,一旦启动就会集中火力往S里怼,比如去年的医药、白酒以及今年上半年新能源,但共性是高位连续放量加速后,即便不是顶也是次顶了,后面就要看主力厚不厚道了。我们目前仍以局部反弹行情看待,在连续放量后,短期要留意出现巨量滞涨的可能。

明日趋势:先抵抗后回落

明日区间:3670-370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纳思达(002180)打印核心技术稀缺标的,“芯”业务快速增长

看好公司“芯片-耗材-打印机-服务”一体化布局带来协同效应,“奔图”+“利盟”打破打印机技 术垄断,芯片+耗材持续拓展盈利空间,公司有望成为世界级打印机全产业布局龙头和安全芯片、 通用MCU领域重要竞争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