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6日(周四)博弈分析:鸡肋行情,防突变!

09月16日(周四)博弈分析:鸡肋行情,防突变!

盘面回顾

A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跌幅超过1%。两市成交额1.3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石油板块走强,酿酒板块领跌。

博弈分析

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行情炒到现在,又到讲情怀的时候了,部分涨价题材现在实在涨的太高,太高的技术指标会妨碍操作,不但从散户角度来说是这样,对于机构来说也是如此。目前涨价题材确实是按照牛市逻辑来炒作的,但是行情的背后推手是场内机构的游资化轮动,再加上投机性资金跟风参与其中,也就造成了浓厚的博弈性质。市场资金是敏感的,当一些品种的价格受阻碍不能继续上涨,资金的一致性反倒会成为定时炸弹。现在的机构抱团都是一环扣一环,要不就是很难发生显性变化,而但一旦发生变化就是突变...

明日趋势:抵抗性震荡

明日区间:3630-367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宁波华翔(002048)充分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崛起

公司是国内汽车内外饰龙头标的,客户结构优化且布局新能源产品,充分受益于新 能源领域的高速发展。同时,汽车电动智能化后,内饰科技化、外饰内饰化趋势显著,公司单车价 值量有望持续提升;20年关闭亏损的德国工厂,解决了海外业务持续亏损的老大难问题,海外经营 反转在即;实际控制人拟全额认购定增股份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