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博弈分析:维稳资金有望再度托市

本周博弈分析:维稳资金有望再度托市

盘面回顾

上周A股高开低走,周二到达最高3723点,距离年内高点一步之遥,之后连跌三天,周跌幅2.41%,周线三连阳终止。分行业来看,全周仅化工、医药生物、公用事业、农林牧渔4个行业收涨。钢铁、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家电行业、电子元器件为跌幅最大的5个行业。

博弈分析

上周A股出现明显调整走势,反复跳水杀跌再现,伴随机构资金再度流出,说明当下市场本质上还是维稳资金托市下,存量资金反复波段的游资化行情。从周五资金数据上看,维稳的隐形之手再现,基于延续性特点,同时综合考虑当前的国际环境等因素,本周三个交易日A股会奋力抵抗,以体现***优越性与正能量。

本周趋势:3600区域抵抗

本周区间:3570-363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杭锅股份(002534)+双重逻辑,余热锅炉龙头高成长可期

“碳中和”政策下,天然气发电加快和其他工业领 域节能改造提速带来广阔的余热锅炉市场空间。公司层面,公司是余热锅炉行业标准制定者,技术 比肩国际同行,引入华为管理变革体系变革公司组织架构,产业生态链持续完善,并且以奋斗者为 本的绩效激励机制将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公司具备长期发展动能。

-------------

09月22日(周三)机构调研布局:新消费领域黑马+进攻兼顾防御,蓄势待发谋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