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博弈分析:好消息是给你看的,更要小心

下周博弈分析:好消息是给你看的,更要小心

盘面回顾

上周A股仅有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先涨后跌,最终全周微跌0.02%,深证成指全周微跌0.01%,创业板周五表现强势,使得全周得以上涨了0.46%。板块之间风格切换频繁,房地产、食品饮料行业涨幅居前,而钢铁、化工、有色金属等此前大涨的周期板块波动加大,集体回调。

博弈分析

上周A股基本呈现震荡态势,震荡同时又呈现出两极分化格局,全周机构卖多买少,除了维稳资金反复托市之类动作,机构操作愈加谨慎,且多随市场预期而观望。下半年的A股可以说是被一股隐形的力量控制,并非跟着内生性力量运行,经常故作姿态给外界看,在这种背景下对任何利好更应辩证的看待,为啥出现利好,因为出了问题所以要修正,并且要市场配合打强心针,很多都是忽悠口号,目前阶段大盘能够保持稳定震荡就是非常不错的走势了。

下周趋势:无序波动

下周区间:3580-365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太阳能(000591)阳光下的现金流,央企光伏小龙头

公司是国内光伏运营上市公司龙头,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运营电站约4.01GW、在建电站约0.27GW、拟建设电站或经签署预收购协议的电站约0.75GW,合计5.03GW;在光资源较好、上网条件好、政策条件好的地区已累计锁定了约12GW的优质自建和收购光伏发电项目。公装机容量位居国内光伏运营上市企业第二位;公司对电池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改造完成之后,公司将具备PERC高效电池的生产能力,高效电池产能预计达1.2GW。

--------------------

09月27日(周一)机构调研布局:各路资金扎堆主方向短线风口+三季度盈利加速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