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周二)博弈分析:酝酿局部反弹机会

10月12日(周二)博弈分析:酝酿局部反弹机会

盘面回顾

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震荡整理,创业板指跌幅1.45%,市场成交量萎缩。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煤炭板块大涨。

博弈分析

今日沪深两市指数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全天机构资金进出维持稳定,大部分机构并没有继续做空意愿,相反有一定的惜售情结,这种缩量震荡有利于市场筹码再度集中,短线有望出现博弈性的局部反弹机会。

明日趋势:震荡反弹

明日区间:3575-362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陕西煤业(601225)量价齐增造就高现金动力煤龙头

在动力煤价格有望3-5年保持高位的前提下,由于公司现货比例高,预计公司煤炭业务将实现量价齐增。上调21-22年盈利预测,由117.5亿元和118亿元上调47亿元和50. 74亿元至164.5亿元和168.74亿元,并新增23年盈利预测170.49亿元。预计21年-23年公司EPS分别 为1.70元、1.74元和1.76元;对应PE分别为7倍、7倍和7倍,从估值角度分析,公司和其他可比动 力煤公司进行估值比较分析,公司估值处于被低估状态。

---------------

10月12日(周二)机构调研布局:中长线操盘翻倍慢牛,确定性高且估值低的抗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