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周三)博弈分析:刻意制造混乱,想浑水摸鱼

10月13日(周三)博弈分析:刻意制造混乱,想浑水摸鱼

盘面回顾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幅超过1%,创业板指跌幅接近2%。两市成交额不足万亿,行业板块普跌,医美概念股逆市走强。

博弈分析

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引发新一轮恐慌。不过,全天机构资金净流出并不多,机构表现出一定稳定性,承接盘不足是导致下跌主要原因,虚跌的指数不可怕。从盘中资金数据看,大跌中有的是真跑,有的是假摔,机构借着大势制造两种不同的心理,建议重视调整中的布局机会。

明日趋势:震荡回升

明日区间:3530-357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广汇能源(600256)多产业布局兼具成长,享受能源行业高景气

公司作为国内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已形成完整、配套的多产业链布局。公司目前正处 在业务成长期,具有更高盈利能力的天然气和煤化工业务规模将持续提升,煤炭产量亦将随着白石 湖及马朗矿区的开发而逐步增长,看好公司中长期增长潜力。

---------------

10月13日(周三)机构调研布局:抗跌突显强大内生性成长,增值空间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