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周二)博弈分析:创业板市场机会在凸显

10月19日(周二)博弈分析:创业板市场机会在凸显

盘面回顾

A股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两市成交额达到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煤炭、石油、有色等周期类股票大涨,白酒股重挫。

博弈分析

周一A股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小幅放大主要来自开盘机构快速对倒,结合周五创业板异动,说明有资金流开始流向创业板里。创业板已经调整了两三个月了,一些创业板核心资产股确实已经跌出了短线或波段机会。一方面是因为业绩成长性,创指聚焦成长股中的核心资产,四季度机构向来把保障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业绩和成长是驱动内生性反弹逻辑。另一方面是场内被套机构自救意愿增强,四季度是机构自救和做市值的最后机会。

明日趋势:震荡偏多(深强沪弱)

明日区间:3550-3580点

风险等级:

个股掘金

长城汽车(601633)立足泰国辐射东盟,开拓核心海外市场

坚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坚持用户共创,开展多项提高用户 体验的共创活动,推动五大品牌以新产品矩阵发力,智能化领域持续创新,大禹电池助力新能源发 展,推动市场全面发展,海外业务持续扩张,全球化表现优异,我们认为,随着芯片供应问题的解 决,公司的销量将有明显增长。

---------------

更多内容百度华募鑫源,解盘、金股、情报简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