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8日(周二)参考:晚间游资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揭秘

鹏博士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四川长虹:明天下午14:00发布 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全国首批排污许可证落地 景兴纸业 唯一获证上市公司
中华企业:土地储备充足
奥瑞德;表示两大蓝宝石项目预计在4月初正式投产
邮储银行与工信部达成战略合作 5年将建600家小微支行
国产航母即将下水 海格通信全资控股子公司供货航母
宁波港:受益于”一带一路” 正打造综合性枢纽大港
海航集团将收购美国资产管理公司股份
奇信股份装饰物联网战略升级 小机器人首次亮相
华谊兄弟寻求扩大与美国STX Entertainment的合作
中船重工董事长:航空母舰电磁弹射系统可能注入中国动力
中国中车中标洛杉矶费城轨道车辆项目
中国石化:以市场为基础的改革今年将加速
工信部印发《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工作要点》
工信部印发《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工作要点》,一、深入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创新绿色发展;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落实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和改革任务;四、完善示范基地工作体系。
中国将大力培育纺织服装业设计能力
工信部已印发《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将通过试点示范,典型引领,建设一批资源集聚能力强、专业服务水平高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或将启动
据媒体报道,4月起,中央环保督察组将分两批次,对湖南、安徽、新疆、西藏、贵州、四川、山西、山东、天津、海南、辽宁、吉林、浙江、上海、福建等15个以上的省(市)开展督察,历时3个月。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准备中。
财政部:1-2月国有企业中石油石化、煤炭、钢铁等全部转为盈利
财政部公布数据,1-2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3018.6亿元,同比增长40.3%;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40.3%;1-2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72359.8亿元,同比增长17.8%;1-2月国有企业中石油石化、煤炭、钢铁等全部转为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