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6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04月26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中光防雷(300414)2017
年三大运营商资本开支下降幅度比2016 年低5%,中移动LTE 五期设备集采规模也超出规划预期,预计17
年公司通信领域收入下滑放缓;新行业方面:1)完成了对铁创科技的收购,预计2017 年4 月开始并表。2)公司取得了中兴通讯Small Cell
和爱立信磁性元件的供应商资格,相关产品预计在2017年实现销售,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3)航天国防以及建筑行业有望持续发力,继续保持高增长,城市照明和新能源领域加大新产品研发,有助于市占率和营收增长。我们坚定看好公司2017
年业绩反转。
国轩高科(002074)成本控制能力较强,国轩优势明显。根据16年年报数据,国轩16年动力电池销量61909万Ah,估算公司当年动力电池平均售价约2.06元/Wh(税后,下同),成本约1.05元/Wh;我们预计17年公司动力电池成本有望下降10-15%;行业强者恒强,龙头企业依靠规模优势可获得更低的原料成本,另外龙头研发优势明显,技术水平使得能量密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另外直通率较高,从而进一步拉低成本,有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中国神华(601088)由于豪气分红590亿元成为资本市场的明星,随后,董事长张玉卓请辞,而此前总裁也已辞职。同时,中煤能源以及旗下的新集能源都在密集的进行人事调整。中国神华的土豪式分红点燃了市场对煤炭行业兼并重组的预期,两大煤企频繁的进行人事调整,再次让这种预期升温。从两家公司的业绩来看,同样是由于煤价反弹,中国神华去年实现了大幅盈利,而大唐发电则陷入了亏损。日前,中国神华公布2016年年报称,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1.27亿元,同比增3.4%;实现净利润227.12亿元,同比增40.7%。根据大唐发电的年报,公司去年净利亏损26.23亿元,同比降低193.39%。大唐发电承诺,不迟于2018年10月份将河北火电业务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同时承诺注入湖南、河北以外的其它火电资产,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华鑫股份(600621)控股股东上海仪电集团主打信息+不动产+非银三大新型产业框架,致力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华鑫证券为代表的非银金融板块负责向智慧城市项目提供资产证券化、资产管理、融资租赁等多方面的服务,产融结合空间较大,业绩不"靠天吃饭"。近期,上海国资委下发了《上海市国资委委2017

年工作要点》,通过逐条比对,我们发现集团已在推进国有经济有质有效增长、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进开放性市场化重组、推进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走在改革前列,并在员工持股和股权激励上有改革机遇。
碧水源(300070)从短期来看,雄安新区发展需要解决水资源短缺以及污染严重等一系列问题,初步估计,投资需求在585亿元左右,长期来看,雄安新区的设立,将带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倒逼整个华北地区水质提升,预计至少带动1000亿元以上的水治理投资需求。碧水源公司MBR技术已成功实践多年,可有效解决水污染难题,经公司MBR+DF技术处理的水可以达到地表水三类以上,可有效解决华北地区缺水严重问题。总体来看,我们认为,雄安新区的设立有望助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