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3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江南水务(601199)公司主业运营稳定,同时积极拓展环保产业链,在污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固废危废等领域先后取得突破,转型布局一直在稳定推进中.公司转型决心坚定,方向明确,同时地方平台优势显著,未来地方环保综合大平台可期.
三力士(002224)公司转型步伐非常坚定,自4月设立子公司加码智能装备制造业务之后,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公司持股60%),与浙江如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西三力士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着力推动量子保密通信网的落地和产业化,未来“两平台一张网量子保密通信网”、“基于超算的分布式量子保密通信数据中心”以及“天河二号超算互联互通量子保密通信网”建成后将有望成为全球最先进的量子保密通信网络。
秀强股份(300160)公司参与设立教育投资基金,成立教育独资子公司,并收购了全人教育与江苏童梦,拟收购培基教育。公司教育产业布局思路清晰,定位中高端直营园,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并配置发达区域兼具资源与技术的优质标的。在2017年7600万业绩兜底的基础上,由于单个直营园盈利可观,直营园数量迅速扩张将带来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中海油服(601808)目前核心市场是中国近海市场。中国海洋石油为公司在中国近海市场提供了超过60%的收入来源,这是公司有别于其它竞争者的先天优势。一方面,公司将紧密对接客户需求,紧密跟踪客户新区块的潜在新增工作量,通过丰富服务内容和技术革新帮助客户实现安全优质的作业和更具竞争力的桶油成本。另一方面,对于其它在中国近海市场活跃的油公司客户,公司也将继续保持与他们的良好合作关系,巩固公司在中国近海市场的领先占有率。基于对未来几年宏观环境、油价和公司自身优势分析,中海油服将未来3~5年发展战略明确为:进一步发挥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和成本优势,坚持审慎的财务政策,沿着逐步实现海外、国内收入各占比50%,不断提升技术板块贡献占比的发展目标前进。
新湖中宝(600208)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并积极向金融领域拓展。公司表示,目前土地储备约1200万平方米,可满足公司5年至8年的开发需求,而且土地成本相对较低;公司项目均衡分布在经济相对发达的一二三线城市。未来将实施"地产+互联网金控"双主业战略,且公司投资的大量金融股权价值提升空间巨大,业绩优良。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实际控制人大手笔增持,彰显公司价值。考虑到公司大规模投入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实际控制人增持显示对公司发展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