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4日(周三)大盘前瞻:又到反抽修正时

05月24日(周三)大盘前瞻:又到反抽修正时
一、明日预测:又到反抽修正时
周二盘面回顾:
仅白酒股飘红;银行、机场航运、券商、煤炭等板块跌幅较少;可燃冰概念股领跌两市;次新股、油改股、海工装备、两桶油、军工等概念股萎靡。
周二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A股可能经历投资者结构重构 优质股定价权向国际机构让渡;年内逾百家公司终止重组 监管趋严及IPO提速或成深层原因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二大盘震荡调整,冰火二重天。从盘面表现来看,年线附近压力显而易见,而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的走强,则在某种程度上迟缓并封杀了大盘向下调整的速度和空间。不过,机构护盘光护权重蓝筹不行,还需要中小创走强才行,从这个角度来讲,接下来机构将会通过拉抬创业板权重护盘。另外,前期强势的个股开始下跌,也说明现在市场进入最后的补跌阶段,从这些个股的跌势来看都比较凶狠。一旦这些个股企稳,就是市场全面反转的阶段。因此,基于指数短期不会偏离年线太远,预计大盘这个位置有望再次反抽修正。
明日趋势:震荡反抽
明日区间:3035-306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看好具有核心定价权的医药股 加强防御型配置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仅白酒股飘红;银行、机场航运、券商、煤炭等板块跌幅较少;可燃冰概念股领跌两市;次新股、油改股、海工装备、两桶油、军工等概念股萎靡。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仅有金融、酿酒板块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机械、电子器件、建筑建材、石油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7亿元。
1、有色:
可关注: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湖南黄金等;
2、医药:
可关注:片仔癀、东阿阿胶、恒瑞医药等;
3、军工航天:
可关注:航发动力、洪都航空、中直股份等。
三、华润双鹤(600062)并购整合加速,外延式发展值得期待
最新线报:仙桃钱沟路游资买入。2015年起,公司并购活动明显提速,进行了多项规模较大并购,分别购买了华润赛科100%股权、济南利民60%股权和海南中化100%股权。在并购的品种上,公司一方面继续巩固原有慢病用药领域的优势,同时积极进入新的市场,扩大了公司化药产品的治疗领域。未来公司计划围绕"1+1+6"领域规划,以产品、技术获取为核心积极开展外延扩张,进一步优化、补充丰富公司现有心脑血管、内分泌、儿科、肾科等领域的产品线,还将重点关注精神/神经、麻醉镇痛、呼吸等领域的并购机会。公司未来将形成内生+外延双轮驱动的成长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长期增长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