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7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06月27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东方电缆(603606)此次募投项目之一海洋能源互联用海洋缆系统项目的主要产品直流海缆和动态海缆是海上风电场和油气田建设的重要设备之一,海上风电场建设与设备制造和常规石油、天然气勘探与开采属于国家鼓励类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项目实施后将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公司在海缆领域的竞争优势。此外,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可以缓解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压力,支持公司业务的继续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国元证券(000728)未来3-5年,公司将着力构建以香港市场为核心的海外业务为一体 化, 客户及渠道策略和资本策略为两翼,投行,资管和经纪为三大业务核心,人力资源, 信息技术,财务管理和合规风控为四驱动的具有内生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 金融服务机构.
中钨高新(000657)五矿集团(中钨高新实控人)积极打造千亿内部市场,中钨高新借机加大产品推销力度,降低销售成本,实现了非常好的协同效果。
红宇新材(300345)公告显示,此次拟收购的三家标的公司均是专注从事3C领域智能化专用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广阔的成长空间。眼千里、双十科技、银浩自动化三家公司2017年-2019年承诺净利润合计为6000万元、8500万元和10600万元。早在2015年,红宇新材已经开始在智能制造领域广泛布局,先后引进了高能离子束3D智能喷焊技术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并成功开展产业化应用研究。此次拟收购的三家标的公司在设备自动化领域具备人才、技术和应用优势,通过本次收购,上市公司依托其积累的技术优势,可顺利进入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扩大金属表面处理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场景并加快公司在沿海发达地区进行PIP产线布局,为公司快速发展增添动力。
*ST中绒(000982)调自启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宜以来积极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资产出售事宜。在与交易对方充分沟通、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决定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会议以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公司《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修订稿涉及的交易标的、交易价款等内容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出售资产为除羊绒、羊毛、亚麻及其混纺类纺织品贸易业务以外的资产、负债,具体包括:(1)公司持有的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江阴中绒纺织品有限公司100%股权、Todd
& Duncan Limited 100%股权、Zhongyin (Cambodia) Textile Co., Ltd.
91.89%股权、宁夏中银绒业亚麻纺织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宁夏中银绒业毛精纺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亿元劣后级出资额及相关权利义务;(2)公司持有的羊绒、羊毛、亚麻及其混纺类纺织品贸易业务以外的非股权资产及相关负债(特定负债除外)。特定负债为(1)公司所欠宁夏德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9,230万元、林州市二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32,973.35万元、宁夏太阳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4,019.79万元负债;(2)公司账面价值为47,252.11万元的递延收益以及账面价值为1,733.62万元的其他流动负债(一年内结转的递延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