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7日(周二)大盘前瞻:将强力夯实半年线

06月27日(周二)大盘前瞻:将强力夯实半年线
一、明日预测:将强力夯实半年线
周一盘面回顾:
A股市场周一迎来普涨格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上行,再创反弹新高。深成指表现较强于沪指,大涨逾1%;创业板指低开后大幅拉升。上证50、沪深300双双创出阶段新高。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未能有效放大。
周一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多家机构预测今年GDP增速6.7%;PPP项目累计投资额冲破14万亿;地方重大项目投资转向新兴产业;中国资管市场将突破220万亿元规模;财新:A股入摩正式宣布前一周达成关键协议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沪指收复120日均线,逼近3200点整数关。全天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不过机构资金流入量有所放缓,同时回流略显被动,面对上方重重压力,多头机构还是稍有迟钝,这意味着指数需要高位反复震荡消化,反弹进入夯实半年线阶段。
明日趋势:区间震荡偏多
明日区间:3170-319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A股成功闯关MSCI 利好优质券商现投资机会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各板块全线飘红,钢铁、石油、造纸、保险、煤炭、有色、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概念股掀涨停潮,白酒、高铁、冷链物流、苹果等概念股活跃;银行、养殖业、燃气水务、港口航运、军工、传媒等板块涨幅相对较窄。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信息、房地产、机械、电子器件、汽车制造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5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力、开发区、陶瓷、石油、食品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力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2亿元。
1、证券:
可关注: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等;
2、物流:
可关注:顺丰控股、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等;
3、商业连锁:
可关注:百联股份、红旗连锁、昆百大A等。
三、红宇新材(300345)布局军工设备智能制造领域
最新线报:武汉宝丰路私募买入。公告显示,此次拟收购的三家标的公司均是专注从事3C领域智能化专用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广阔的成长空间。眼千里、双十科技、银浩自动化三家公司2017年-2019年承诺净利润合计为6000万元、8500万元和10600万元。早在2015年,红宇新材已经开始在智能制造领域广泛布局,先后引进了高能离子束3D智能喷焊技术和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并成功开展产业化应用研究。此次拟收购的三家标的公司在设备自动化领域具备人才、技术和应用优势,通过本次收购,上市公司依托其积累的技术优势,可顺利进入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扩大金属表面处理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场景并加快公司在沿海发达地区进行PIP产线布局,为公司快速发展增添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