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8日(周五)大盘前瞻:游资主导的上涨不可持续

一、明日预测:游资主导的上涨不可持续
周四盘面回顾:
今日沪指略微高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临近尾盘,沪指发力向上,深成指全天紧随沪指走势,创业板今日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临近午盘翻红走高,午后创出日内新高后回落直至尾盘。
周四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地方债发行明显提速 预计下半年将继续放量;我国资本外流形势持续改善;央企化解产能过剩进入关键期;8月以来重要股东净减持1.4亿股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四两市震荡走高,机构资金流出的放缓为场内游资全面活跃创造了有利条件,所以市场展现出题材股全面开花的亢奋情绪。不过,全天机构资金流出仅仅只是放缓,机构资金回流量并不多,说明多数机构今天采取了观望态势,成交量的放大主要场内资金换手率增加所致,存量游资仍是多头力量主要来源,这决定了上攻力量没有太多持续性(游资的炒作只能是炒作,单独靠游资推动的行情不可持续)。
明日趋势:震荡滞胀
明日区间:3250-328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十一出境游迎预订高峰 预计今年出游人次同比翻倍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等板块概念活跃;稀土永磁、稀缺资源、有色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信息、建筑建材、机械、、有色、煤炭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6亿元。资金流出方面,酿酒、食品、电子器件、金融、家电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酿酒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4亿元。
1、 证券:
可关注: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中铁等;
2、旅游:
可关注:众信旅游、凯撒旅游、腾邦国际等;
3、 军工航天:
可关注:中原证券、华安证券、方正证券等。
三、江粉磁材(002600)苹果链新龙头呼之欲出
最新线报:兰州酒泉路私募买入。领益科技是苹果精密功能件龙头,iPhone
8 创新驱动业绩爆发:1)iPhone 导入OLED
和无线充电导致模切需求提升,领益作为苹果核心供应商直接受益;2)不锈钢等新材料应用导致金属小件ASP
显着提升,且领益在苹果中份额持续扩张,金属件业务也将保持高成长。领益发力国内市场,17 年开始迎收获。领益科技一直以海外大客户为主,公司从16
年重点布局国内市场,并切入HOV 等主流品牌,17 年开始国产订单提升明显,国内客户业务迎来爆发,公司1Q17
营收同比增长113%,在手订单量同比大增,全年业绩高成长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