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周五)午间最新私募内部题材资讯一览

预计中国CPI将在明年2月跳涨 之后逐步回落
华融证券最新报告称,随着未来上下游各种供给冲击因素的逐渐消退,预计中国CPI将在明年春节期间触及2%-3%之间的高点后逐步回落,届时CPI与PPI也将重新回归同步走势,并与总需求的整体趋势保持一致。展望未来半年,在总需求稳中趋缓的前提下,通胀风险仍整体可控。尽管冬季环保限产已形成涨价预期,但上游PPI等价格在去年高基数下仍有望缓慢回落。
乘联会: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8万台 环比增长10%
乘联会:中国9月份广义乘用车销量223万辆,同比增长1.3%;1-9月份广义乘用车销量1670万辆,同比增长1.3%。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8万台,环比增长10%。
中国9月份铁矿石进口突破1亿吨 创纪录新高
中国海关总署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铁矿石进口从上年同期的9300万吨增至1.028亿吨,超过2015年12月创下的9630万吨的纪录。中国1-9月份铁矿石进口增长7.1%至8.17亿吨,全年进口量有望超过10亿吨。彭博称,中国治污行动推动对于海外高品质铁矿石的需求,同时抑制了国内矿石供应。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确定将双向延长 延伸至廊坊和涿州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东西延建设地点新鲜出炉,确定将双向延长,西起涿州,东至廊坊,满足西侧石家庄、保定、大兴,东侧天津、沧州、唐山等地,进入新机场的通道需求。项目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2019年6月完工。
巴黎宣布2030年全面禁止燃油车
巴黎市政厅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计划从2030年开始在这座全球被访问最多的城市全面禁止汽油和燃油驱动的汽车。此前法国政府已表示,计划从2040年开始全面停止出售汽油车和柴油车,到2050年实现碳平衡。
中石油借力“一带一路”扩大与伊朗油气合作
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吕功训12日在德黑兰接受专访时透露,未来两年中石油计划借力“一带一路”扩大与伊朗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合作,推进从油气勘探、开发到石化生产的上下游一体化项目。目前,中石油在伊朗南部胡齐斯坦省投资的北阿扎德甘项目经营状况良好,已进入成本回收阶段,预期盈利水平较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