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深中华A(000017)共享单车行业或由目前相对的无序扩张的阶段向精细化竞争阶段逐渐过渡。政策方面的明确利好将为共享单车行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但以“三大安全”为重心的规范和监管政策将考验各家共享单车企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产业链整合等方面的能力,并可能将在此基础上实现优胜劣汰。从产业链来看,传统单车生产企业将率先受益,其次是零部件生产企业以及涉及共享单车投资的概念公司。公司密切关注共享单车业务发展,目前正在筹划推进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包含了销售端和研发端能力提升为方向的自行车产业升级项目。
戴维医疗(300314)公司投资的无锡希瑞生命科技对自己的业务有协同作用吗?还是仅仅投资收益?希瑞在国内干细胞、基因检测方面处于第一梯队吗?"等问题时表示,有协同作用,因双方的业务都是在妇产儿科,可进行资源互补。希瑞在国内干细胞领域处于第一梯队。
华安证券(600909)公司在安徽省股票、基金成交量超过30%,公司以经纪业务竞争优势积累了庞大客户群体,为公司发展其他业务奠定基础。安徽省近三年GDP季度同比增长率均超8.4%,超过全国平均增长率,安徽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为公司提供重要机遇。
苏垦农发(601952)是江苏农垦所属上市公司,主要业务为稻麦产业链,业务主要集中在苏北及苏中地区。公司拥有自主经营约119
万亩规模化种植基地,其中承包农垦集团及其下属单位耕地约97.6 万亩,流转农村土地约21.7 万亩。流转土地储备将近140
万亩。依托种植的全产业链经营。公司通过自有种植业务,向上下游的种子和米业加工延伸,依托农垦系统庞大的规模优势,大华种业成为省内最大的常规稻种子。经营粳米的苏垦米业,实行品种广度覆盖,民用米主打商超市场,工业用米与主要食品企业建立持续合作,并成为亨氏米粉国内唯一供应商。
东方市场(000301)公司拟向盛虹科技、国开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国望高科100%股权。由于本次交易同时构成国企混改交易和借壳上市,故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国望高科主要从事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POY、FDY及DTY等多个系列,其生产的民用涤纶长丝主要应用于服装、家纺和产业用纺织品等下游领域。国望高科实控人缪汉根在说明会上表示,“国望高科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涤纶民用长丝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差别化率高于同行业企业平均水平,产品质量、技术含量、研发能力及交付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事实上,近年来国望高科的业绩表现亮眼。2014-2016年国望高科在涤纶长丝行业中产量的市场占有率分别约为4.81%、5.44%和5.25%,位居行业前列。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22亿元、6.32亿元、10.91亿元及6.08亿元,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