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主力寻踪:机构谨慎 游资各自为战!

周五市场依然震荡,乐心医疗早盘依然一字板,龙头效应带动医疗股早盘上涨,英科医疗开盘秒板,其他医疗相关个股纷纷跟风。随后次新医药股天目湖大理药业封板封板扩散带动次新股上涨。早盘三聚环保上涨但未能引爆环保板块的跟风,午后德创环保大千生态拉板之后,环保板块突然爆发,博天环境中持股份中环环保等环保股纷纷涨停,环保板块集体爆发。
  从周五的龙虎榜看到环保股的上涨,多有机构的身影。其中,三聚环保蒙草生态科达洁能龙虎榜都有机构发力的痕迹。
三聚环保:买一为机构,买入金额达到1.5亿元:
蒙草生态:买一和买三为机构,分别买入6400万和3200万元:
科达洁能:买一为机构,买入金额接近1.3亿元:
而另一方面游资则显得各自为战,并没有明显的偏好。
而另一方面游资则显得各自为战,并没有明显的偏好。
  我们再来看看游资的动向:
  欢乐海岸:卖出南洋科技
  乔帮主:买入东方市场博世科
  佛山系:买入达安股份,卖出大理药业
  炒股养家:买入韦尔股份
  赵老哥:买入黑芝麻,卖出美芝股份科大智能韦尔股份
  南北环:买入巴安水务蒙草生态开立医疗
  漕溪北路:买入英联股份,卖出乐心医疗
  厦门厦禾路:卖出科大智能
  猪肉荣:买入乐心医疗英联股份中环环保,锁仓韦尔股份,卖出大理药业
  淮海中路:买入科达洁能
  古北路:卖出原尚股份
  溧阳路:买入中环环保甘肃电投
  Asking:买入黑芝麻
  无锡清扬路:买入泰嘉股份,卖出华通热力
  张学友:买入南洋科技华通热力
  周五往环保方向的有乔帮主(博世科)、南北环(巴安水务蒙草生态)、猪肉荣(中环环保)、淮海中路(科达洁能)、溧阳路(中环环保)。此外,无锡清扬路(泰嘉股份)和猪肉荣(英联股份)、漕溪北路(英联股份)偏好温州帮旧标的。而炒股养家则抄底韦尔股份。总体而言游资并没有形成明显的偏好。
  从周五盘面看,乐心医疗尾盘开板,龙头的开板意味着医疗器械板块暂时告一段落了,环保板块的崛起刚好接力医疗器械板成为下一个爆发的热点。从最近的盘面看,并没有太多可持续的板块,盘面比较混乱,一旦有人敢打第一枪,跟风盘就一下子把同一个板块的股票全拉涨停,一下子爆发了,其特点必定是来得快去的也快。
临近大会,一切谨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