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4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01月24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穗恒运A(000531)与能态科技拟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长期共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在条件成熟时,双方共同在广州NEM产业园区建设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等。另外,公司还与德国FCPG公司拟在广州开发区内建设"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等。公司表示,上述事项充分发挥公司为广州开发区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这一区位优势,紧抓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展的机遇,结合公司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寻找公司在能源、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发展机会。
中信证券(600030)是国内券商龙头,业务均衡、综合实力雄厚。公司是国内首家"A+H"综合性券商,业务体系成熟完备。2016/2017H1营收分别为380/187亿元,净利润为104/49亿元,收入同比增速分别为-32%/+3%,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48%/-6%,相较于行业表现更为稳健,且营收、净利润、总资产、净资产等指标多年稳居第一位,保持行业龙头属性。公司大股东中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整体产融结合、业务协同的空间极其广阔。深耕机构客户,中信证券矗立行业发展前列。公司对机构客户的重视着重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经纪:16/17H公司代理买卖证券款机构占比分别为62%/44%,为上市券商的最高水平,公司通过整合资源、提供满足需求的创新金融服务来维系客户、提升利润水平。2)资本中介:公司17年以来显着发力股票质押业务,17H1表内股票质押业务达到696亿元,较16年底增长76.6%。3)投行:股票承销金额持续排名行业第一,债券承销金额维持行业前二,且公司通过承接具有影响力的并购重组项目(如宝武合并)来打造品牌。4)资管:17H公司资管规模1.87万亿元,主动管理规模6396亿元,均位居行业首位。公司拥有卓越的创新基因,是行业多类业务的探路者与先行者。1)在自营业务上,公司重视基本面研究与前瞻性研究,以及各种金融工具与衍生品的运用,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股权融资类、场外衍生品和做市交易类三大产品矩阵。2)在投资业务上,公司按照监管指引完成业务调整,另类投资由中信证券投资承担,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由中信金石承担,17H1中信金石对公司业绩贡献比例达到10%,是业内发展前沿水平。
比亚迪(002594)传统业务增长可持续,云轨业务再造一个比亚迪:公司手机部件及组装等业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毛利润同比增长54%,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稳定支撑。此外,公司的二次充电电池业务与新能源汽车业务可产生良好的业务协同效应。可能对外开放的动力电池业务也将利好公司利润增长。放眼未来,公司瞄准未来城市对轨道交通建设的巨大需求,历时五年耗资50亿元成功研发出云轨。运量接近地铁,飞驰在空中的单轨列车将帮助我国城市打造空地一体化交通体系。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速,中小城市对于云轨的需求有望呈现井喷式增长。目前公司已经与汕头等十多个城市签订订单,汕头、广安等地的云轨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在空中轨道交通这一未来可能存在万亿级市场空间的新兴领域,比亚迪毫无疑问已经走在了最前方。
苏宁云商(002024)拟更名"苏宁易购",迈进"智慧零售"新阶段。为突出公司智慧零售主业,公司拟将网站+APP渠道品牌"苏宁易购"升级为公司名称。2013年由"苏宁电器"变身为"苏宁云商"后,线上电商+线下门店同步发展成效已现,此次更名为"苏宁易购"预示着公司实现由"零售业务线上化"向"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蜕变,2018年苏宁重点战略为多品类+多渠道扩张,随着线下易购服务站、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全新业态铺开,线上线下流量融合、线上技术能力反哺线下发展,易购将成为公司未来新零售领域发展的重要推力。
海天味业(603288)上半年公司加大费用投入,冠名综艺节目效果较好,综合其他因素,全年酱油、蚝油、调味酱有望保持保持15%左右增长。今年公司加大对料酒、醋的重视,料酒目前处于产品升级阶段,区域品牌为主,是较好的切入点;年初4000万元收购镇江丹和醋业,使得公司同时拥有陈醋、米醋、香醋、苹果醋等系列,品类齐全。公司拥有经销商3000多个、可控零售终端约50万,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县市,保证品类扩张时能迅速占领市场。借助优势的渠道和品牌力,未来公司多品类发展之路将更加顺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