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4日主力寻踪:机构抛售 多路游资联合封板
1月23日,权重股再次发力,沪指上涨逾1%,日K线强势六连阳,牢牢站稳在3500点上方,再创两年多新高,而上证50指数史诗般“18连涨”,银行股强势领涨。创业板却微跌,市场进一步分化。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仍然呈现净卖出态势,市场连续走高,机构却表示谨慎。游资方面,多家游资联合封板吴江银行方大集团

多只地产股遭机构抛售 三机构卖出阳光城2.17亿元

1月23日,机构席位现身13股,与上日基本一致。总体看,机构呈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3.97亿元,较上日小幅减少。

其中,锡业股份建新股份广宇发展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1.64亿元,机构主动买入资金有所增加。上海钢联泰禾集团阳光城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5.61亿元。

随着今日地产股的走高,盘后数据显示,多个机构借机出逃,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阳光城2.17亿元,游资席位接盘。

具体而言,三机构席位卖出阳光城2.17亿元,深股通席位买入2910万元并卖出2259万元。而买入前五席位均属券商营业部,中信建投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5150.33万元居首。

同时,今日机构也抛售了泰禾集团,两机构合计卖出1.20亿元,而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则大举买入,买入金额达到1.33亿元,买入金额最多。

多家游资联合封板吴江银行

1月23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中投证券济宁环城西路营业部,涉及泰禾集团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1.33亿元、1.08亿元、0.62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申万宏源厦门分公司、兴业证券北京西直门北大街营业部,涉及阳光城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0.80亿元、0.72亿元、0.71亿元。

银行股再次大涨,带动指数迭创新高,次新银行股吴江银行强势封板。e公司注意到,此次次新银行股走强,游资在其中推波助澜。

吴江银行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82亿元,中投证券济宁环城西路营业部买入6262万元,知名游资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营业部、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营业部分别买入3000余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1.71亿元,知名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卖出4746万元。

另外,方大集团连续二连板。今日盘后数据显示,多家游资联合封板,但封板多次被打开,卖盘加大抛售力度。

方大集团今日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25亿元,知名游资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4912万元居首,另外,其他游资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2604万元,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买入2358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1.07亿元,广发证券上海吴兴路营业部卖出4651万元居首。

1月21日,方大集团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亿至12.00亿,同比变动50.44%至71.93%,建筑装饰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