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0日(周五)午间最新私募内部题材资讯一览

04月20日(周五)午间最新私募内部题材资讯一览
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区名单力争6月前确定
工信部印发《2018年有关重点工作关键业绩指标》,其中指出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确定首批示范区创建名单,预期完成时限为2018年6月。智能制造工程试点示范项目遴选数量100个左右,预期完成时限为2018年12月。
落实“凤凰行动”计划 杭州出台意见做大做强上市板块
日前从杭州市金融办获悉,4月23日起,杭州将正式实施《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凤凰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对于企业上市和开展并购重组,杭州市政府都将给予财政奖励,其中,资本市场项目再融资最高将能获得1000万元的资助。
高盛:美仍将公布第二轮关税清单 这次关注消费品
高盛报告称,尽管最近几天中美贸易关系出现了更多建设性的发展,但仍然预计特朗普政府将公布征收25%关税的10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清单。与4月3日公布的第一份清单相比,预计第二份清单将更多的关注消费品而非资本品。使用美国在公布第一份清单时同样的方法,高盛认为服装、各类电器产品和设备、汽车零部件、塑料和化学制品可能在第二份清单中受到最大影响;而手机、网络通讯设备受到影响的可能性最低。
美国国会报告点名中兴华为联想,欲扣商业间谍帽子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于19日发布报告称,中国政府“可能支持某些企业进行商业间谍活动”,以提高中企竞争力并促进政府利益。报告中,中兴、华为、联想三家中国企业被点名。报告明确写道,中国不是美国盟友,也不会在短时间内成为美国盟友。有证据确凿的实例证明,中国政府及与其相关的主体“一再涉及窃取与滥用知识产权,以及国家主导的经济间谍活动”。
蚂蚁金服最新估值1600亿,暂无上市时间表
安信证券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安信证券看好蚂蚁金服在科技、全球化方面的布局具有领先优势,并基于采用上市公司的平均用户市值和P/E倍数方式进行计算,给出1600亿美元的估值。而数周之前,国际知名投行巴克莱的估值是1550亿美元。不过,今日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蚂蚁金服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对市场传闻不予评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