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3日主力寻踪:风起云涌 机构游资各寻战机

风华高科(000636) 机构出逃 游资坚持

受中兴通讯事件影响,该股连两天大跌,周四、五上榜。从交易席位看,机构出逃,游资坚持。机构方面,周四2家出货,周五3家出货。而游资民生郑州桐柏路、国金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是连续两天都在买入榜上。从量能对比看,周五空头卖出1.8亿元,多头买入只有7000多万元。暂观望。

紫光国芯(002049)游资蜂拥而至 港资后发制于人

国产芯片概念股上周逆市走强,该股连放大阳,周三、五上榜。从交易席位看,游资蜂拥而至,港资后发制于人。游资周三已有欢乐海岸等抢筹,周五又有中投无锡清扬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杀到。在周五买入头名是深股通,港资是谋定而后动。可关注,但短期上冲过急,或有更好的买点。

云铝股份(000807)机构游资齐出力

贸易争端稍为平淡,镍和铝的期货价格大涨,备受困扰的铝业股应声反弹,该股周四涨停,周五回落。从交易席位看,机构游资齐出力。在周四买入榜上,机构排在第一、三名,强力游资有光大宁波解放南路。但题材炒作的持续性不强,不追高。

中国铝业(601600 五机构买入过8亿

受消息面刺激,有色金属板块周四领涨两市,该股周四下午直冲涨停,直至收市。从交易席位看,五机构买入过8亿。在周四买入榜上,全部五席都是机构席位,亿元级占3席,五席买入总量超过8亿元,所以,买一机构的5000多万元出货量可以忽视。宜低吸。

白云山(600332)机构有分歧

该公司拟设立合资公司白云山一心堂,消息导致周四涨停,但周五在高位整理。从交易席位看,机构有分歧。4家机构杀入,2家机构及港资沪股通却是卖出。当然,多头量能占尽上风,买入量近1.8亿。而空头卖出仅5000多万元。可关注,不追高。

神火股份(000933)多空机构火并

周四跟随板块走强,收一条8个点的放量大阳,但周五明显回软。从交易席位看,多空机构火并,多空机构数量对比是4:3,从量能比较,多方买入约8.2亿元,空方卖出约5.1亿,可谓势均力敌。不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