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9日(周四)大盘直播

08:40:19
日股东证指数开盘涨0.2%至1,754.25点;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至22,871.62点。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4%。
09:16:01
沪锌期货开盘领涨,主力合约涨5%,沪铅、原油、热卷、螺纹、铁矿涨超1%。
09:19:07
周四沪指冲高回落,2800点得而复失,全天以机构资金流出为主。不过,资金流向显示,做空力量主要来自近期游资化操作的机构,游资早盘的冲锋拉高,给这些机构带来了波段套现减持机会,这说明昨天机构做空是基于策略上波段的需要,并不是真正的离场,出局后短线还会回来,所以做空暂时还不具有持续性,目标还是蓄势补缺。
09:24:39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48%,报28251.16点。
09:25:18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亚市早盘半小时内累计下挫150点,目前报6.7527。
09:30:02
两市小幅高开,钢铁、半导体、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无人零售、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09:40:42
二线蓝筹接力创业板,热点的轮动起到很好的缓冲效应。
09:42:21
上证指数昨天是四连阴,如果真要跌早大跌了,磨叽的走势反而说明机构还是有做多的想法。
09:46:44
开盘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机构波段性操作明显,今天风险不大,预期震荡反弹为主。
09:54:22
今天周期蓝筹比较强,中小创股虽然整体业绩回升,但不稳定,容易出现地雷,除了游资,肯定不是稳健性机构的配置目标。所以,我们认为主板无忧,中小创要谨慎。
10:07:45
好的股票只有跌下来才是低吸机会,不要害怕市场下跌,下跌是更好的买入做反弹机会。
10:19:43
创业板今天极度弱势,蓝筹虽然涨的慢,但整体比较稳定,国家队重心所在。
10:24:52
创业板开始拖累市场下行,当前蓝筹,低价超跌股为主。
10:27:18
中国经济下半年的政策新动向、新举措备受关注。下半年宏观调控有足够的空间和政策工具可用,着力点将在促进消费、乡村振兴、减税降费和民间投资等领域。
10:34:57
目前多头还在抵抗,机构资金流出持续性不强,不排除机构在调仓,市场整体风险不大,相反短期存在中大阳的可能。
10:44:10
现在很适合埋伏,从近期机构资金流向上看,我更偏向于机构通过震荡调仓,为补缺蓄势。
11:02:56
相较昨天同期,机构目前比较平稳,这种行情,做一些超跌股等反弹比较安全。
11:20:30
07月19日午评:机构有对倒调仓迹象
12:47:28
07月19日(周四)午间最新私募内部题材资讯一览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8关口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破6.78关口,日内跌逾0.5%,续刷去年7月以来新低。

华星创业:公司NB_Iot网络测试软件已入围中兴供应名单
华星创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对已逐渐在各行业投入应用的NB_Iot(窄带物联网),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进行网络与行业应用对接研究,争取在网络优化以外发展物联应用业务。公司开发的NB_Iot网络测试软件已经投入使用,亦已入围中兴测试软件供应名单。

深圳机场:卫星厅规划方案正在制定
深圳机场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承担投资建设的卫星厅项目预期将在2018年启动建设,计划到2020年底建成,目前卫星厅规划方案正在制定中。另外三跑道项目由机场集团投资建设。
13:05:00
上午大盘冲高回落,机构先买后卖,考虑到做空持续性有限,以及机构资金流入没有萎缩,机构对倒调仓概率较大,午后可能继续延续近期抵抗翘尾走势。
13:22:56
大盘现在还跌的不多,机构还在控制着节奏,抵抗四连阴并不可怕,因为要大跌早跌了,不会扭扭捏捏样子。
13:32:09
目前主要是部分低位此活跃股表现不错。
13:42:00
离岸一度跌破6.78关口。外汇局: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应对各种挑战。现在管理层的措辞是越来严肃了。
13:49:07
指数很明显反复在抵抗,说明市场局部没有持续性做空动能,这个时候要敢于逢低做多,做他补缺性质的强反抽。
13:50:18
拓墣产业研究院:中、美两大车市主动安全需求驱动,毫米波雷达2018-2023年CAGR达15%根据拓墣产业研究院最新报告指出,车载毫米波雷达受到中国新版新车评价指标实行,与美国NHTSA将自动紧急煞车系统列为新车标配的驱动下,将进入高速成长阶段,预计2018年车载毫米波雷达出货量将达6500万颗,2023年车载毫米波雷达年出货量将达1亿3200万颗,2018至2023年年复合成长率为15%。
14:19:29
马斯克将在贵州修建中国首条超级高铁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9日报道, 马斯克的超回路运输技术公司(HTT,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发新闻稿称,该公司与中国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签署了关于建设中国首条超级高铁系统的商业协议。该公司指出,中国贵州省铜仁市将建一条10公里长的超级高铁线路。
14:22:52
目前虽然大盘还是绿盘,不过整体机构控制的很好,这个位置大幅杀跌已经很难出现。
14:40:17
日股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1%,至22764.68点;东证指数收盘跌0.1%至1749.59点。韩国KOSPI指数7月19日(周四)收盘下跌7.85点,跌幅0.34%,报2282.26点。
14:49:57
全天机构资金基本持平,做空不具有持续性,同时机构资金回流也没有萎缩,属机构对倒调仓,大盘有所虚跌,建议把握低吸买入机会,做好再度强反弹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