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0日主力寻踪:业绩预增成个股上涨主线
周四两市再次冲高回落,缩量下跌,沪指2800点得而复失,日线5连阴,创业板指失守16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53%,创业板指跌1.11%。盘面上,仅钢铁、地下管网等少数板块收红,种植业与林业、机场航运、景点旅游等板块领跌。龙虎榜方面,新日恒力一字跌停,佛山游资未能卖出,纸上富贵,目前浮盈约10%,华泰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卖出1268万出逃部分仓位。部分资金效仿佛山,中信建投上海张杨北路9923万跌停翘板哈工智能,股价收涨0.4%,中信江苏分公司卖出9082万。老妖股超频三反弹涨停,深南哥买入1102万;赫美集团3连板,中信上海分公司480万接力。深圳宝信举牌,兆新股份反包涨停,小鳄鱼买入2157万,华鑫南京中山北路买入611万。阿里入股,分众传媒一字板,华鑫西安高新路排板1508万,华鑫南京中山北路排板1228万;RMB继续贬值,英科医疗涨停,华鑫台州中心大道买入1646万,华鑫西安科技路买入928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