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科华控股(603161)公司主要从事燃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涡轮壳及其装配件、中间壳及其装配件和其他机械零部件。据霍尼韦尔预测,中国将成为全球涡轮增压轻型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至2021年,我国涡轮增压车辆年销量预计将达到1,350万台,全球涡轮增压车辆年销量预计将达到5,200万辆,全球涡轮增压车辆预计累计销量将达到2.32亿辆,这表明我国涡轮增压器行业还有较大发展空间。本次募投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目标,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规模、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提高公司的经营成果,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
中国平安(601318)集团业绩高增长的两大核心驱动力包括:1)寿险归母净利润增长43.3%至337.91亿元;2)金融与医疗科技贡献42亿元(去年同期仅4.2亿元)。寿险利润超预期主要源于准备金折现率变更的影响趋近于零(而去年同期冲减寿险税前利润154亿元)。集团投资层面,受资本市场调整+率先实行IFRS9加剧投资波动的影响,公允价值损益为-111亿元,总投资收益率降低0.9个pct.至4%。剔除上述短期波动后,集团归母营运利润同比稳健增长23.3%,同时内含价值超预期增长12.4%,虽然受到投资负偏差扰动(-8.9亿元),但营运偏差带来154亿元正贡献,ROEV仍达到13.5%(非年化),保守的运营假设保障内含价值稳健增长。
温氏股份(300498)生猪养殖行业面临结构性变革机会:从成长角度看,我国生猪养殖行业市场空间达万亿元级;但当前行业集中度仍然较低,前十名市占率仅占9.1%,而温氏作为行业龙头,市占率仅3.3%。我们看好未来行业的结构性变革机会,在环保监管趋严的背景下,大型养殖企业正体现出更为明显的成本优势,这将为其市占率提升提供强劲动力。从周期角度看,当前猪价已经处于周期底部左侧区域,价格向下的风险大幅消化,我们预计猪价最早有望在2019
年进入底部右侧并迎来反转。
中直股份(600038)公司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型号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进改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和Y12F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我国军用直升机未来三年的需求预计在600架左右,将新增850亿的市场空间。新型10吨级通用直升机Z-20有望于2019年上半年定型,未来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支撑。
中国应急(300527)打公司是中船重工系统下从事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是中国应急装备产业A
股唯一标的。近年来,公司内生业绩稳步增长,收购集团内西安陕柴重工核应急装备有限公司51%股权,贡献新的增长动力。公司已完成更名,正在践行打造中国应急装备龙头公司的大战略。公司也跻身中船重工集团下的重要上市公司平台,集团内部更多优质资源和业务有望与公司产生更多协同作用,增加资产注入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