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周五)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部分基金小幅加仓 预期反弹非反转

近几日A股市场的上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基金投研人士的情绪,预期四季度有望迎来反弹的观点开始增多。一些基金经理还透露,近期有小幅加仓的动作。不过目前绝大多数机构人士认为,下一阶段虽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性,但受制于经济增速下滑的因素,很难形成反转。

资金流向

超反4股锂电2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出104亿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有色金属行业资金净流入3.80亿,家用电器行业资金净流入1.69亿,造纸印刷行业资金净流入1.06亿,批发零售行业资金净流入0.43亿;而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出15.20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出9.39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出818亿,农林牧渔行业资金净流出6.91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5.67亿,金融股资金净流出5.31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仅买这1股 一游资6000万买拓普集团

9月20日,A股展开调整,沪指收盘下跌0.06%,收报2729.24点;深成指下跌0.17%,收报8233.89点;创业板指下跌0.34%,收报1387.62点。市场热点匮乏,成交量萎缩,沪市成交仅有104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504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旅游酒店、银行、造纸印刷涨幅居前;航天航空、通讯行业、保险跌幅居前。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0只个股,其中仅鸿博股份被机构净买入,买入金额为778.87万元。其余9只个股被机构净卖出,升达林业被卖出最多,卖出金额为3151.96万元。

1、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主买深振业A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10点30左右明显拉升,不久便触及涨停,此后虽多次短暂开板,但依然强势封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买入2460万,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买入2460万,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买入1100万,另外两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华泰证券深圳彩田路卖出2480万,招商证券深圳东门南路卖出1530万,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卖出119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等著名游资参与该股。

2、东莞证券东莞东城分公司主买鸿达兴业涨停

该股当天接近涨停开盘,开盘伊始便迅速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东莞证券东莞东城分公司买入1760万,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买入1640万,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买入1130万,另外两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联讯证券南通工农路卖出1250万,另外四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等著名游资参与该股。

3、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主买科新机电涨停

该股当天大幅高开,开盘后明显上行,9点40左右便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光大证券重庆大坪正街买入194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一家甚至是净买入。

4、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主买拓普集团涨停

该股当天震荡上行为主,临近收盘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买入603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均不足200万。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

早间消息及传闻一览

中船重工与河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国首个公开进口LNG窗口期产品成交 振华石油、胜通能源联合体中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考察利亚德集团

星星科技:已争取到3D手机盖板玻璃中高端产品订单

良信电器与万科在雄安成立联合实验室

智云股份三年营收净利均倍增 今年已引百余家机构六次密集调研

易见股份:“易见区块”2.0已于昨日正式推出

海兰信:上半年智能航海领域行业回暖 海洋立体观测网取得显著成就

吉林省酒精集团与国投生物公司实施战略重组

爱尔眼科:大部分合伙人同时是股权激励对象

新和成:25万吨蛋氨酸项目将在2020年陆续建成投产

海尔集团取消销售美国产GE产品的计划

证通电子下属公司与华为战略合作 拓展智慧城市业务

金一文化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零售商资质

中车株机在柏林首发出口德国调车机车

三峡集团与碧水源战略合作 开展长江大保护相关项目

澳洋顺昌:40万片LED芯片正按计划建设中

游久游戏:孙公司与MobData有合作

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的首个加油站将在2018年底前投入运营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短暂蓄势后仍会上攻

周四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连续两天逾百点反弹,再加上机构资金进出继续保持稳定,这样的调整属于正常的回踩行为。经过短暂整理后,仍要继续上行,耐心持股等待上攻即可。

2、私募调研

“下半年以来,大盘每跌一百个点,我的仓位就会提高20%,目前股票仓位已达到七成。”沪上一家基金公司的权益投资负责人如是称。8月至今,A股三大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市场情绪低迷。不过,公私募、QFII基金经理们却同时喊出了加仓的口号。“下半年以来,大盘每跌一百个点,我的仓位就会提高20%,目前股票仓位已达到七成。”沪上一家基金公司的权益投资负责人如是称。“若将股票视作企业的长期债券,随着价格回落,其内在回报率是上升的,我们在逐步增加A股的投资比例。”惠理集团中国业务主管余小波称。

作为市场上重要的机构投资者,手握巨资的保险机构的“一举一动”都是市场焦点。与多家京沪大型保险机构投资人士交流后了解到,近期部分主流保险机构仍维持相对积极的投资策略,并伴有小幅调仓举动。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鸿博股份、德新交运、拓普集团、银河磁体、科新机电、重药控股!

3、金股推荐

科华控股(603161)涡轮增压器行业发展空间大

公司主要从事燃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涡轮壳及其装配件、中间壳及其装配件和其他机械零部件。据霍尼韦尔预测,中国将成为全球涡轮增压轻型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至2021年,我国涡轮增压车辆年销量预计将达到1,350万台,全球涡轮增压车辆年销量预计将达到5,200万辆,全球涡轮增压车辆预计累计销量将达到2.32亿辆,这表明我国涡轮增压器行业还有较大发展空间。本次募投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目标,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规模、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提高公司的经营成果,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