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11月14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日盈电子(603286)公司是国内首批研发汽车洗涤系统产品并批量供货的本土企业之一,并获得大众客户技术认可报告。在汽车洗涤系统领域,公司目前已成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重庆长安、上海汽车和一汽红旗的配套供应商,并已通过长安福特、上海沃尔沃、吉利、北京汽车、重庆力帆、海南马自达和众泰的供应商资质认证。未来,日盈电子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汽车零部件行业中集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全球业务布局的汽车清洗系统、汽车小线束、汽车精密注塑制品及汽车电子产品细分领域的专业化零部件制造商。
千禾味业(603027)公司目前主要大单品均定位中高端(0添加、高鲜鼎鼎鲜、180天头道原香、有机酱油及东方红纯酿等),其中核心产品0添加酱油在口感上持续保有差异化竞争优势。未来产品亦将以中高端、差异化定位推陈出新。渠道方面,公司将进行全渠道、全国化的完善。西南以内:1)现代渠道中提升卖场销售占比;2)传统渠道强化精耕,进行产品升级。西南以外:1)在已开发渠道实现跨越式增量,特别是华东、京津及重要省会城市(北上广深实施“高举高打”战略);2)继续完善省会城市及发达地级市的卖场渠道;3)强化百强县以上的市场开发。餐饮渠道:1)强化全国品牌餐饮连锁的开发;2)强化工厂特渠开发和产品应用服务。公司新产能逐步释放+渠道精耕,未来业绩有望加速改善。
九鼎投资(600053)一直被誉为创投领域的标杆企业,参投的凤荣泰健康、川恒股份、皇庭国际、金能科技等数企业均成功上市。公司管理基金的已投企业在国内外各资本市场上市的累计达到62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累计达到58家。
沪电股份(002463)公司作为多家顶级4G通讯设备商核心供应商将充分受益。5G时代,宏微基站数量大增,基站端AAU上PCB应用面积更大、消耗更多高频PCB板,BBU处理能力提升需要依托更高性能的高速PCB板。5G基站对PCB以及高频高速材料消耗量将大幅增加。同时,高频高速材料消耗量增加、加工难度加大也将推动单位面积板ASP上升。公司作为4G时代华为、诺基亚等的主要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5G大潮。汽车电子业务长期高景气、稳健成长。2017年公司车用PCB业务收入约11.3亿,位列国内PCB厂商第一,公司未来将持续受益整车电子化程度提升。
浙江交科(002061)浙江交工集团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交通工程施工企业,中国交通新闻网统计“十三五”期间浙江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过1万亿元,大股东浙江交通集团实力雄厚,交工管理层股权激励力度大,管理能力和接单能力强。根据浙江省规划,十三五末浙江国有资产证券化率目标75%。交通集团是浙江最大国有企业,未来公司仍有优质资产注入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