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洛凯股份(603829)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优异且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陆续向国内外知名电气厂商批量供应中高端断路器关键部件。未来,公司将巩固并扩大低压断路器关键部件现有市场地位,大力发展中高压断路器关键部件、其他中高压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关键部件以及智能断路器附件业务。随着公司战略的逐步实施,洛凯股份业绩也值得期待。
奥士康(002913)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等方面拥有众多专有技术和丰富经验;随着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奥士康获得了富士康、联想、Brother、创维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产品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综合竞争优势凸显。
众兴菌业(002772)拟投资总额为3.2亿元人民币,用于实施"食用菌工厂化种植育菇房扩建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睢宁县官山镇,占地约200

亩。建设内容包括原料库、拌料车间、全自动电脑程控气候菇房、包装车间、盐水菇车间、办公研发楼、宿舍楼、食堂等,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能实现全自动电脑程控气候菇房共可年产食用菌鲜品20000
吨(堆肥由其他生产线提供)。众兴菌业称,该项目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双孢菇产能,满足华东及附近市场未来销售增长的需求,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中信证券(600030)市场大幅波动背景下,市场普遍放大担忧券商股票自营以及股票质押业务风险,造成板块估值错杀。随着市场修复企稳,证券公司相关风险逐步缓释,具备扎实基本面的中信证券具备极强的估值修复需求,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基于:(1)证券行业对外开放大背景下,监管引导行业做大做强,打造行业龙头预期渐强;(2)行业发展逻辑正从财富管理向机构业务与财富管理并行转型,公司更为受益;(3)公司自下而上捕捉新业务机会能力领先同业;(4)公司具备优秀、前瞻的大类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能力。维持盈利预测,2018
年净利润规模131亿元,同比增速15%,当前股价对应1.34倍2018 年PB,看好估值提升至1.80倍PB(空间36%)。
长城影视(002071)与光大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落实战略发展规划并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文化传媒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持续专注发展影视主业,继续坚持“精品剧”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新媒体网生内容领域。同时,进一步巩固公司广告营销板块和实景娱乐板块良好发展的态势,使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得到持续稳定的提升。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公司将继续深化“全内容+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服务于主营业务发展,以包括但不限于外延并购的方式吸收优质资源,做大做强公司业务;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盘活资产,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进而通过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