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周一)大盘直播(回顾)
08:39:30

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几无变动,报21,679.03点。日股东证指数开盘跌0.1%,至1,627.96点。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0.34%,报2092.40点。

09:02:11

PTA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上涨0.6%。

09:23:16

人民币中间价报6.9245,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377。

09:28:43

沪指微幅高开,创业板微幅低开,受退市新规影响,ST板块开盘集体下挫。

09:30:04

上周五集体暴涨的券商股今天直接低开,其它权重主流板块开局不错,题材股与概念股明显分化,创投概念股继续大幅高开!

09:42:52

科技股杀跌带动创业板走弱,这波跳水属于部分机构减持套现动作,市场博弈氛围将显著加大。

10:03:14

大金融和地产等权重都大涨,属于补涨性质,他们拉太急会影响题材的节奏。

10:03:56

一大堆公司公告解除股权质押,这是什么意思呢?答:说明这几个礼拜的炒作,已经将被错杀好公司的股权质押风险解除,意味着监管又要回归常规化。

10:04:52

当下市场主流热点:创投、独角兽,围绕着主流热点去操作,最高效;但注意一点尽量不要去追过于高位的个股,当一波题材炒高了会有高低切换的过程,低位的会更安全,也不至于大幅坑人;市场当前炸板率太高,切记不能追高。

10:10:07

机构资金进出继续保持着对倒,说明机构也是游资化博弈推进,不可控的博弈行情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会戛然而止,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今天大盘预期主要在60日天线附近反复波动。

10:12:12

11月20日机构调研布局:混改取得实质性进展,大健康推升业绩翻番

10:27:46

目前前排个股大多都是继续缩量状态,筹码断层比较大,所以一有风吹草动也是很容易出现大面个股的。

10:37:32

指数没有下跌,很多股票已大幅下跌,这种游资主导的无序频繁暴力操控走势哪个不受巨大伤害。

10:54:29

大盘指数再度翻绿,市场在冲顶过程中板块和个股都是轮流见高点的,不是一起见顶,所以大家会看到有些先跌有些再涨一段才会跌。

11:14:19

11月19日午评:机构资金进出大体持平

13:10:25

上午指数总体冲高无力,个股跌多涨少,资金兑现意愿较强,围绕60日均线震荡或延续到收盘。

13:21:40

大众公用等创投股下午又突然异动,进出节奏较难把握的话,那就踏踏实实坚持以业绩为核心,寻找阶段性的内生业绩增长较快或业绩改善的公司。

13:37:12

央企改革概念是消息刺激异动,改了N年了还是个老样。

13:43:57

海容冷链11月19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海容冷链此次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为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187,申购价格:32.2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13:59:58

今天不同的资金明显在打架,银行这个板块真的很膈应人,它是市场最大的权重,能够左右大盘的指数,但不能聚集赚钱效应,反而它拉升容易导致和题材产生跷跷板。

14:21:50

今天不同的资金明显在打架,银行这个板块真的很膈应人,它是市场最大的权重,能够左右大盘的指数,但不能聚集赚钱效应,反而它拉升容易导致和题材产生跷跷板。

14:21:52

实事求是地说股民对经济改革是最大贡献者!市场除了圈钱就是为国企、中小企业、为地方财务…………解困,年复一年,年年如此。让不断“新陈代谢”股民持续为股市做贡献。

14:38:50

上证50今天控盘节奏很漂亮,但还并没有摆脱滞涨格局,明天创指又会恢复上涨。

14:42:52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7%,报21821.16点;东证指数收盘涨0.5%至1637.61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上涨0.38%。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64%,报5693.70点。

14:51:19

全天机构资金进出持平,部分资金通过上证50托市,意味着上证50明天滞胀概率大,而创指有望再度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