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周二)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在一片抄底声中 私募的股票仓位又降了
首先,中证君很遗憾的告诉各位,在10月份A股多次跌破新低后,私募并没有抄底,反而在继续减仓!这可能和大家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毕竟,10月份多次创新低后,股吧里可是一片抄底之声。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因为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因为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抄底的理想与减仓的现实。数据1:截至2018年10月末,华润信托阳光私募股票多头指数(简称CREFI)成分基金的平均股票仓位为51.48%,较上月末下降4.80个百分点;股票持仓超过五成的成分基金比例为51.00%,较上月末下降6.43个百分点。今年以来,CREFI指数成分基金平均股票仓位已由2018年1月的高点80.12%下降到51.48%,处于历史低位。数据2:据私募排排网11月1日发布的调查报告,当前私募的平均仓位为 57.84%,而 10 月份同期仓位为 62.50%,环比下降了接近 4%。整体来看,私募仓位水平仍旧处于中低水平。上面两份数据说明,整体来看,在市场有转暖迹象之后,私募基金的仓位并没有大幅的提高,反而有所回落,而且整体仓位仍旧偏低。私募基金经理对 11 月的行情仍旧是持乐观偏谨慎的态度。
资金流向
券商5股创投2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出176亿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金融股资金净流入23.57亿,房地产行业资金净流入4.82亿,食品饮料行业资金净流入3.61亿;而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出36.74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出25.15亿,基础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出18.78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16.97亿,有色金属行业资金净流出12.62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出11.56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出10.45亿,纺织服装行业资金净流出7.68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2股 一游资4200万买市北高新
11月19日,今日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大小指数再度分化,截至收盘,沪指涨0.91%,报收2703.51点;深成指涨0.58%,报收8108.85点;创业板跌0.63%,报收1394.4点。从盘面上看,水泥、雄安、证券、租售同权、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1只个股,其中2股被机构净买入,齐心集团被买入较多,为1218.91万元。另外9股被机构净卖出,市北高新被卖出最多,为24701.77万元。
1、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主买冀东水泥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低开,开盘后在平盘线下方弱势震荡,14点左右加速拉升,尾盘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买入2350万,中信建投北京宣武门外大街买入1910万,海通证券扬州汶河南路买入1410万,国金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买入1010万,另一家买入金额不足200万。净卖出方面,海通证券上海乳山路卖出2260万,光大证券深圳新园路卖出1670万,银泰证券青岛宁夏路卖出120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一家更是为净买入。其中著名游资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参与该股。
2、中国中投无锡清扬路主买高新发展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盘初一波拉升后,震荡走低并一度翻绿,此后再次震荡上行,尾盘触及涨停并在涨停板附近震荡,并涨停收盘。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国中投无锡清扬路买入2400万,国泰君安东莞体育路买入133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50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国中投无锡清扬路参与该股。
3、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主买齐心集团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盘初小幅拉升后明显下行并一度翻绿,此后掉头震荡上行,11点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2590万,信达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买入1590万,新时代北京朝外大街买入1240万,机构买入1220万,另一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天风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国际创新中心卖出4130万,万和证券常熟联丰东路卖出3200万,上海证券瑞安罗阳大道卖出2300万,天风证券广州华夏路卖出1710万,第一创业温州雪山路卖出1680万。其中著名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参与该股。
4、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主买市北高新涨停
该股当天继续一字板涨停,自11月2日至今已囊获11次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4200万,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买入3800万,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买入3210万,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买入2910万,华泰证券舟山解放东路买入1920万。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现身三家机构,合计卖出2.47亿,中国银河北京学院南路卖出3090万,华泰证券北京广渠门内大街卖出2250万。其中著名游资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参与该股。
早间消息及传闻一览
智光电气:首台商业级级联型高压储能系统今日投运
董明珠:5年后格力营收将达6000亿元
贤丰控股盐湖提锂富集材料今日投产
新朋股份:公司参与的金浦新兴产业基金对爱酷游和新洁能进行了投资
神州信息玩转苹果大数据 果农增收不是事
中国石油储气库(群)进入采气阶段
美锦能源:正在布局制氢和加氢站等氢能应用项目
鲁阳节能:新增的8万吨岩棉产能收入预计占公司营收15%左右
乐视网董秘回应退市: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
杭锅股份:拟设立浙江国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投融资平台
麦捷科技:针对SUB-6GHZ频段正在研发FBAR等高性能滤波器
总投资166亿 威马汽车新敏雅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倍加洁:公司参股的扬州农商行对于IPO有考虑
华远地产:控股股东参股红塔红土基金属实
杰赛科技:正在积极布局5G细分领域 相关项目已启动研发
江南化工:公司部分投资业务主要聚焦新兴高科技产业的优质标的
天风证券:正在对上海科创板的推出进行认真研究并积极准备
中国太保寿险与法国欧葆庭成立养老运营合资公司
天壕环境收购霸州燃气布局雄安地区京津冀业务发展
金一文化:公司持有安阳衡庐安美投资中心、瑞金衡庐瑞宝一期投资中心、无锡金智智能创意产业投资企业等多家创投基金。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老是搞“托市”引诱别人买
昨天沪指和创指走势分化,虽然站上2700,但是盘面不够强势,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大主力借助金融股稳盘面,引导跟风资金传到水泥等周期股中以拉升指数,大盘连涨的背后是多头机构以游资化方式博弈推进,若没有外部增量资金的配合,存量来回倒腾却只在自娱自乐,对多头将是极大的考验,一旦到达临界点,迎来的会是一阴穿多阳的急调,这点还需引起警惕。
2、私募调研
在科创板和多种政策利好推动下,多家基金公司认为, A股将继续呈现超跌反弹趋势,短期看多A股。
创投板块近期连续走强。数据显示,该板块近一个月涨幅达70%,多只个股走出翻倍行情。不过,从三季报看,公募基金对创投板块个股的持有量并不大,且多为被动基金持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设立科创板对PE/VC机构形成实质利好,但由于具体细则尚未明确,较难评估政策对相关个股的业绩影响。考虑到创投板块近期涨幅较大,后期回调风险不容忽视,建议普通投资者谨慎参与。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私募产品清盘总数达到4045只,涉及机构1942家,创出5年来的新高。而在这些清盘的私募产品中,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就有2087只,占比达51.59%。令火山君惊讶的是,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王亚伟旗下的中铁宝盈祥云3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也提前清盘。随着股市的低迷,不少股票型私募基金的净值持续下跌,并出现大量的私募清盘。火山君注意到,格上理财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私募产品清盘总数达到4045只,涉及机构1942家,创出5年来的新高。而在这些清盘的私募产品中,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就有2087只,占比达51.59%。“一哥”王亚伟也未能逃脱清盘的厄运,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王亚伟旗下的中铁宝盈祥云3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提前清盘。
数据显示,昨日,北上资金延续上周的净流入趋势,再度净流入19.15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3.40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5.75亿元,呈现出沪强深弱格局。分析人士表示,外资仍然是最坚定的加仓A股的一大增量资金,包括MSCI、富时罗素都有望在未来继续扩大比例,从资金层面更是直接得到验证,外资目前在A股的融入程度已相当高。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四川双马、群兴玩具、瀚叶股份、绿庭投资、上海沪工、贵人鸟、光洋股份、开尔新材、长江投资、柘中股份、航天工程、海南海药、山东威达!
3、金股推荐
洛凯股份(603829)断路器关键部附件领域领先者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优异且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陆续向国内外知名电气厂商批量供应中高端断路器关键部件。未来,公司将巩固并扩大低压断路器关键部件现有市场地位,大力发展中高压断路器关键部件、其他中高压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关键部件以及智能断路器附件业务。随着公司战略的逐步实施,洛凯股份业绩也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