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长白山(603099)公司计划结合长白山品牌优势打造冰雪+温泉旅游项目,推进长白山冰雪部落及火山温泉部落二期项目建设,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1)温泉部落二期项目:17年12月签订总包合同,18年公司全面推进温泉部落二期项目建设,预计年内完成主体封闭,公司计划将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打造形成国内顶级的温泉度假主题公园。2)冰雪部落建设:公司计划将冰雪部落全面建设和平全季地形公园后山雪道,全国最长雪圈道,全国首座滑雪博物馆、成立国内首家雪踏体验中心,以特色滑雪引领冰雪体验,打造高端冰雪旅游新业态。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拥有PVD与CVD等薄膜设备、刻蚀设备、清洗设备、氧化设备等,与中微半导体、盛美半导体一起成为半导体设备国产化先锋。在半导体生态圈成型、国家政策重大支持、长期制程设备研发和销售业绩积累等多重正面因素影响下,北方华创在工艺设备方面与客户的关系正从"跟随"角色转向先进制程的"战略合作",市场地位显着提升,北方华创正引领国产化半导体设备跨步前进。展望未来2-3
年,北方华创将迎来数条90-40nm 制程产线在2019 年开始的设备采购高峰,以及国内存储厂商将在2020
年前后扩产的设备采购高峰,集成电路工艺设备订单有望在2018 年基础上持续高增长。
四通新材(300428)立中股份与四通新材的实控人均为河北保定的臧氏家族,主要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2005年在新加坡上市,2015年11月完成私有化交易从新加坡退市,2017年启动A股IPO,在2018年2月被否。四通新材在臧氏家族企业中属于后起之秀,公司主要从事中间合金类功能性合金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铝基中间合金生产企业之一。2016年2月,公司曾拟对立中股份进行收购,但随后终止收购。交易完成后,公司资产规模将扩大,收入结构将得到优化,盈利能力也将大幅增强。从净利润角度对比可以发现,立中股份的盈利能力远强于公司。
万和电气(002543)公司国内市场中燃气热水器业务受益于天然气基建推进与消费升级等,规模有望快速增长;壁挂炉业务受益于"煤改气"实施与中南部省份冬季取暖消费升级,2018年仍有增长空间;厨电业务在公司渠道力品牌力提升的同时也有望获得快速增长。出口业务方面随着公司议价能力提升,也会在销量和均价方面有较大改善。
顺鑫农业(000860)牛栏山全国放量趋势已经明确,我们认为其未来可能整合1000万吨大众白酒市场。牛栏山全国化在稳步推进,尤其在长三角等地正实现高成长。牛栏山在南方地区单一省份的收入和北方河南、河北差距达到5~10

倍,存在较为确定的稳增长过程。现在牛栏山销量口径市场占比仅5%,未来整合空间巨大,我们认为其主要吃掉低端盒装酒市场份额。同时,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释放,主要来自规模效应带来的费用率的下降,以及持续的非主营业务的剥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