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2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丹化科技(600844)去年10月,丹化科技推动拟11亿元收购万方集团实际控制的矿业资产饭垄堆矿业。如果交易完成,万方集团及其关系密切方将成为丹化科技第一大股东。这一度被视作张晖的翻盘之举。历经18年发展的万方集团债务黑洞首次被曝出,而牵出这一黑洞的是3.9亿逾期基金。去年底以来,万方集团旗下的万方基金兑付一再违约、80多名投资人***引发广泛关注。
铁汉生态(300197)根据公告,铁汉生态与大河区开发建设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签署了《钟山区大河经济开发区鱼塘西路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并经双方共同清理和清算,两方于2018年11月17日签订的《债权债务确认书》共同确认:截至2018年10月31日,铁汉生态对大河区开发建设公司享有了3.64亿元的债权。1月3日公司披露,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东方资管深圳市分公司、大河区开发建设公司、华汉地产、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水签订《债权转让暨债务重组协议》,将公司对大河区开发建设公司持有的应收账款债权共计人民币3.64亿元转让给东方资管深圳市分公司,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30亿元。铁汉生态表示,本次债权转让暨债务重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改善公司现金流,降低风险集中度,有利于推动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
永安行(603776)共享汽车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江苏小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推进,目前已在常州、泰州投放运营,基本覆盖城市内的核心区域。公司称,未来还会进一步加大共享汽车车辆、停车点、充电点的合理投放,扩展覆盖区域范围,追求投放量和订单量的合理比例,保持该业务的良性发展。永安行主要业务是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单车系统、共享助力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等共享出行平台的研发、销售、建设、运营服务。
中国卫星(600118)公司为五院旗下唯一主业相关上市公司,外延资产整合值得期待。首批科研院所改制试点已取得实质进展,2020

年前生产经营类科研院所或基本完成转制;航天科技集团目标实现45%资产证券化率,未来或将继续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制及资产证券化;大股东航天五院旗下院所入选首批科研院所转制试点名单,预计旗下科研院所转制将有经验可循。我们分析认为,公司为五院旗下唯一主业相关上市公司,未来资产整合进程值得关注。
华夏航空(002928)独立民营航司,支线战略坚定:华夏航空长期专注于支线运输,以改善偏远地区三、四线城市航空通达性为目标。目前已在贵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西安建立了五个飞行基地,开通航线86条,支线航线占比达到95%,机队35架,其中32架为CRJ900型支线飞机。公开发行前,实际控制人胡晓军持股总计73.44%的股权,本次募集资金约7.7亿,拟投资6
架CRJ900 型飞机及3
台发动机和华夏航空培训中心(一期)工程。挑战中发展,探索支线航空出行需求:我国支线航空发展起步较晚,挑战因素众多,并且高铁网络对本就发展滞后的支线航空市场造成较大冲击。但同时我国支线航空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支线出行需求远未得到满足,中小城市居民航空需求是推动行业发展主要因素,并且政府已经逐渐意识到支线航空重要性,补贴政策更加精准,支线航空将成为我国航空网络重要一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