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1日(周一)大盘直播(回顾)

08:58:44

日股高开,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9%,报20848.38点。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0.46%,报2124.28点。

09:07:00

商品期货多数高开,沥青、PTA主力涨超4%,白糖涨超3%,燃油、原油、铁矿、郑醇涨超2%,沪锌、沪镍、螺纹、纸浆、橡胶、沪铝涨超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0.3%。

09:29:22

指数小幅高开,橡胶、充电桩板块领涨,年报本周拉开序幕,一定要排雷,防雷,垃圾股都不碰。

09:40:01

前期人气股开盘继续大幅杀跌,市场越来越偏向于业绩股,充电桩受消息刺激。

09:43:22

开盘多头主要是机构,前期套在蓝筹白马里的机构积极配合自救,目前上证50距离前期震荡区间中轴不远,同时受制于前期高点区域压制,不建议追涨买股。

09:53:27

量能不充沛的情况下适合缓涨而不是急拉,否则容易上演过山车冲高回落,还是避高就低,高位股退潮后还在释放风险。

10:03:46

中国四季度GDP同比6.4%,预期6.4%,前值6.5%

10:05:52

中国1-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6.2%,预期6.2%,前值6.3%。中国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5.7%,预期5.3%,前值5.4%。

10:11:59

机构资金进出延续了上周五特征,净流入为主但持续性不强,机构边拉边减,调仓可能性很大。

10:20:38

宋城演义: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女员工享受15天春节相亲假日前,宋城演艺发布通知称,关爱女性员工,公司给予30周岁及以上未婚单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含7天春节假期,另8天为带薪休假),用于回家相亲,如有需要可申请延长假期。

10:29:54

没有持续性的增量资金,所以冲高后很快回落,本周指数可能在2580区域震荡波动。

10:44:24

资金很明显难以兼顾,所以只能散乱地冒出来一些个股的反弹,而不持续。

10:50:22

目前这种行情,还是找一些业绩超预期股,业绩好的个股如果超跌价不高,持起来至少心不慌,也能应对可能的波动。

11:06:17

目前上证指数分时图出现改变,游资开始活跃,但机构资金回流量较开盘有所萎缩,午后走势还会反复。

11:07:07

01月21日机构调研布局:5元低股预增+高管巨资增持+氢能源新宠儿

11:15:11

01月21日午评:机构逢高调仓频繁

13:02:05

上午两市再创新高,沪指突破2600点,不过机构资金回流依然没有持续性,午后或延续上午震荡格局。

13:35:03

下午开盘指数略有回落,热线太过于凌乱,分化有点严重。

13:50:16

开盘这半个小时指数慢慢回落,热点题材的大方向依然是轮动,旧热点修修补补的回抽,涨起来抛压大从而持续性有限,而新热点也难挑大梁。

14:03:57

1~4月底披露年报,每年的年报行情也是必炒的方向,当前期题材进入空档期,资金想寻找方向,那么选择最优方向之一就是炒年报预告,炒那些业绩大幅预增或有特点的个股~

14:15:10

长征十一号遥六火箭在酒泉卫星成功发射今日13时42分,长征十一号遥六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将4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14:19:32

整个下午到都在延续弱势格局,资金净流出也不是特别大,估计就这样震荡墨迹到收盘。

14:42:52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3%。韩国首尔综指微幅收涨。台湾加权指数上涨0.54%。

14:48:03

全天虽以机构资金净流入为主,不过流入没有持续性特征,仍属存量资金腾挪,预计大盘明天在2600附近继续震荡。

14:49:38

01月22日机构调研布局:5元低股预增+高管巨资增持+氢能源新宠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