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1日(周四)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机构持仓动向曝光 社保基金偏爱化工医疗
随着A股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的密集披露,社保基金等机构的身影开始在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浮现。截至3月20日,据Wind数据统计,在已披露2018年年报的上市公司中,有65家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社保基金的身影,有险资和QFII现身的分别为47家和28家。其中,三类机构同时现身于招商蛇口鞍钢股份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通过年报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可以看到,招商蛇口分别被全国社保基金、前海人寿分红保险产品华泰组合以及QFII澳门金融管理局等三类机构持有。除此之外十大流通股东中还包括基金、陆股通等机构,可谓机构扎堆重仓股。而鞍钢股份的十大流通股东中,除全国社保基金、中国人寿以及QFII阿布达比投资局三类机构外,还包括中央汇金、陆股通等机构持股。
资金流向
两市宽幅震荡加剧市场分化 312亿主力呈现净流出
周三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调整,盘中两市热点再度分化。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两市资金净流出312.9666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90.7526亿元,大单净流出222.2140亿元,中单净流入15.2835亿元,小单净流入297.6831亿元。多元金融板块主力净流入1.89亿,水泥建材主力净流入1.47亿,券商信托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37亿元,旅游酒店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20亿元,银行主力资金净流入1.03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3月20日,三大股指开盘后维持窄幅震荡,11点左右快速下行,午后震荡回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01%,报收3090.64点;深成指跌0.40%,报收9800.6点;创业板跌1.23%,报收1687.9点。从概念板块来看,工业大麻、煤化工、债转股等概念领涨;而猪肉概念、稀土永磁、油价相关等概念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0只个股,其中3只被机构净买入,新五丰被买入最多,为2686.07万元。另外17股被机构净卖出,中国长城被卖出最多,为12303.15万元。
1、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主买东方电子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低开,开盘后围绕平盘线震荡,14点左右明显拉升上行,14点30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买入1950万,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买入1310万,长江证券上海锦绣路买入1250万,另外两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一家实则净买入。其中著名游资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参与该股。
2、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主买天山股份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盘初短暂下探后,一路震荡上行,11点左右触及涨停,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3点35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买入1.56亿,广发证券昆明东风西路买入5150万,国信证券广州东风中路买入4750万,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买入3700万,中信建投宝鸡经二路买入1950万。净卖出方面,深股通卖出6960万,中国中投绵阳临园路卖出1600万,申万宏源乌鲁木齐文艺路卖出1330万,机构卖出1360万,广发证券深圳民田路卖出1300万。其中著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参与该股。
3、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主买达刚路机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低开,开盘后整体震荡上行,10点35左右触及涨停,11点20左右重新开板并维持高位震荡,13点40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买入3280万,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买入1240万,中国银河北京建国路买入1020万,另外两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华泰证券苏州何山路卖出1360万,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卖出1160万,平安证券长沙五一大道卖出108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参与该股。
4、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主买华升股份涨停
该股当天低开高走,全天一路震荡上行,14点20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33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
早间消息及传闻一览
GTC2019浪潮率先发布边缘计算AI服务器
腾讯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金融保险服务
摩根士丹利:将网宿科技评级由平配下调至低配
中国联通与中国科学院遥感地球所、中科遥感签署三方战略协议 共同推进遥感卫星应用产业升级
唐山港:24#-25#码头及堆场工程通过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的交工验收
银邦股份:正探讨参股子公司飞而康科创板上市可能性
爱奇艺宣布今日在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启动8K VR体验活动
日产、东风据称将2022年中国汽车销售目标下调8%
三利谱:合肥子公司已经开始大批量供货京东方
古越龙山:国酿1959定价1159元 目前正在抓紧安排批量生产
凌云股份:重点布局轻量化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及冷却管路系统
天宸股份:间接持有泰坦科技的股权比例约为0.5%
金能科技:公司生产甲醇 总产能20万吨/年
海南海药:新光光电为公司参与的上海联创永沂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投资项目
TCL集团:计划2020年一季度推出折叠屏手机
创维数字:控股股东对晶晨半导体的股权比例仅为0.3%
贵广网络正与主管部门及中国广电沟通 部署5G网络试验工作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资金调仓愿意支撑大盘
昨日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格局,好在场内存量资金依然较为活跃,特别是部分机构利用盘中震荡调仓积极,说明一些主力并没有放弃,这也意味着市场一时还很难出现大的调整,在这个区域会继续振荡会持续一段时间。
2、私募调研
A股市场一路上涨,证券类私募基金规模却呈现持续下滑态势。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证券类私募基金整体业绩出现回升,股票策略平均收益率超8%,但整体规模较1月份缩水约105亿元。知名百亿级私募认为,私募业绩与规模“倒挂”主要与2月份市场信心尚且不足、投资者在市场回暖后加速赎回有关。
两融余额仍在不断创出新高。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沪深市场融资融券余额已经逼近9000亿元,当天收报8981.96亿元,再创2018年10月以来新高。最近一段时间来,沪深市场虽然高位震荡,但融资客加仓势头并未遭到破坏,即便本周二主要指数大多收跌,两融余额仍然强势增长,折射融资客对后市强烈看多信心。有券商机构认为,目前三大指数创新高概率依旧较高,不过以目前的量能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也是大概率出现12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的背离信号,后市指数仍有望再登新高。
记者对上海、北京等地调查发现,受访掮客均称,只需收取2万元费用,就可以将1000万元垫资打到个人投资者的账户,并宣称最快第二天就能开通科创板权限,开通后就把资金拿走。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金时科技奥美医疗西部建设苏常柴A达刚路机天富能源天山股份中视传媒科蓝软件西部建设厚普股份
3、金股推荐
康普顿(603798)业绩向好催化股价
在规划产量和隐性产能有效提升的同时,市场需求成为公司业绩大跨越的关键一步。对此公司的发展战略是非常清晰的,即巩固原有销售渠道,同时大力拓展原来的空白区域。公司对原有的600多个遍布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继续深入挖潜,给他们提供了金融信贷方面的优惠政策,以期夯实原有销售基础。同时,公司大力拓展国内知名整车厂和一线品牌企业的订单。据悉,包括大运重卡、福田汽车庞大集团在内的知名厂商都已经通过OEM的形式和上市公司达成了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