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6日(周五)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外资可能再度回流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建信基金旗下产品2018年为投资者创造收益185.78亿元,居行业第2位,自成立来创造收益合计达774.80亿元,居行业第8位。今年一季度,旗下共计7只基金收益率超40%,另有38只基金年内收益率超30%(各类份额合并),为投资者赚取了良好回报。展望后市,建信基金认为,目前A股成长和价值风格盈利估值匹配度相当,季度区间点位或仍以3000点为中枢宽幅震荡。5月面临MSCI纳入比例提升生效的催化,外资可能再度回流,甚至有可能在4月抢跑。
资金流向
两市呈现全线杀跌 主力净流出572亿
周四市场受外盘下跌影响呈现小幅低开,盘中两市展开震荡调整,市场热点盘中呈现严重分化。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572.2992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247.9066亿元,大单净流出324.3926亿元,中单净流入50.7746亿元,小单净流入524.5246亿元。两市板块资金呈现全线净流出状态,工艺商品板块净流出733万,其次是玻璃陶瓷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4135万元,园林工程板块主力净流出6399万元,珠宝首饰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77718万元,民航机场板块主力净流出1.00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4股 一游资8800万买蓝色光标
4月25日,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下行,个股一片惨绿,截至收盘,沪指跌2.43%,报收3123.83点;深成指跌3.21%,报收9907.62点;创业板跌2.84%,报收1669.98点。从概念板块来看,所有概念皆绿,氢能源、燃料电池等概念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4只个股,其中4股被机构净买入,新希望被买入最多,为9302.78万元。另外10股被机构净卖出,春兴精工被卖出最多,为17214.28万元。
1、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主买东华科技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开盘急速拉升,不久触及涨停,全天基本处在涨停价位,14点38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买入288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长江证券杭州西湖大道卖出1330万,华泰证券无锡梁清路卖出1210万,华泰证券武汉武珞路卖出106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等参与该股。
2、中国银河杭州庆春路主买二六三涨停
该股当天涨停开盘,盘初短暂开板,9点50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国银河杭州庆春路买入5290万,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买入4800万,华泰证券江西分公司买入3360万,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买入3130万,财通证券绍兴解放大道买入2970万。净卖出方面,申万宏源西部北京丰北路卖出6400万,光大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卖出4290万,申万宏源成都槐树街卖出1810万,国信证券北京三里河卖出1320万,另一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国银河杭州庆春路等参与该股。
3、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主买蓝色光标涨停
该股当天高开高走,午后开盘伊始触及涨停,尾盘数次短暂开板,14点37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买入8840万,光大证券宁波甬江大道买入7970万,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买入6240万,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买入4090万,另一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中国银河上海新昌路卖出5980万,南京证券上海南车站路卖出5630万,海通证券上海乳山路卖出2520万,华泰证券福州五一北路卖出2330万,另一家实则净买入。
4、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主买大唐电信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低开,盘初短暂下探后,快速拉升上行,9点55左右触及涨停,14点22左右短暂开板,随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买入8190万,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5310万,华鑫证券南昌红谷中大道买入3070万,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2400万,申万宏源上海龙漕路买入2140万。卖出方面,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卖出2780万,华泰证券郑州经三路卖出2210万,广发证券驻马店雪松大道卖出1370万,浙商证券富阳文教路卖出1330万,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卖出121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等参与该股。
早间个股消息及传闻一览
西藏珠峰签约两个“一带一路”投资项目
航天信息与联通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石油与中海油签订合作合同,达成北部湾两个合作区的风险勘探合作
五矿将拓展与智利企业合作领域
招商证券将为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提供券商服务
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合资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获环评公示
中国宝武打造工业互联网5G应用试点
太阳能:公司进行了太阳能制氢技术相关调研
江铃重汽携手潞安矿业达成战略合作 发起氢能产业联盟
宝钢股份:计划三年内布局海外钢铁制造基地
比亚迪:武汉比亚迪E5起火点位于后备箱 底盘的动力电池完好无损
中国联通东方航空签署5G合作意向书
中国石化:天津LNG气化外输量再创新高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权重有望单骑救主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行业板块全线下挫,成交量有所放大,有一定恐慌盘涌出,市场做空动能释放充分,再加上指数临近增量机构的进场区域,预计节前最后三个交易日进一步调整空间不大,部分机构可能会通过再度拉动权重股来进行护盘,回升修复走势可能性较大。
2、私募调研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不久即显示弱势格局,午后出现连续下挫走势,最终均收出长阴线。盘面上看,个股呈普跌格局,近80只个股跌停,市场几乎没有亮眼的板块,尤其是近期火热的燃料电池和氢能源板块领跌,多元金融、环保、电气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猪肉概念、银行、保险、医药等板块相对抗跌。资金流向方面,北上资金昨日再度净流出,已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流出。不过,杠杆资金规模持续上升,最新的两融余额已突破9900亿元。业界分析认为,政策节奏的微调使得A股估值快速提升的阶段结束,指数进入震荡区间,但调整空间有限,整固后仍有望走出慢牛行情。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德美化工得利斯金河生物三五互联蓝色光标科隆股份博士眼镜大唐电信海航科技保税科技
3、金股推荐
申达股份(600626)资本助力夯实海外战略
自1993年1月申达股份成功登陆上交所始,近三十余年来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公司积极地施行"全国布局、海外发展"的企业战略,先后收购美国PFI公司和美国汽车硬饰供应商NYX公司35%股权,已经从一家传统的纺织进出口企业成功地转型为一家集汽车内饰、内外、纺织新材料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Auria公司是全球屈指可数的跨国型软饰件及声学元件供应商,其在境外拥有23家制造工厂,4家工程、测试&技术中心,雇员超过6500名的企业规模也让公司成为包括奔驰、宝马、大众、福特、通用等一系列全球知名品牌的汽车元件供应商。申达股份在生产和销售均完成了汽车行业主要消费市场的布局,目前客户全球集成供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公司可以充分满足各大客户全球集中供货的要求。而对于新兴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双方也策略性地进入相关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力争做到市场全领域覆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