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7日(周五)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一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新募集基金约2500亿元 同比下降25.9%
第三方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股权投资市场数据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募资端寒意尚存,新募集基金规模约2500亿元,同比下降25.9%。投资市场持续降温,机构普遍出手谨慎,共发生1816起投资案例,同比下跌37.0%;投资金额1339.76亿元,同比下跌47.7%。退出方面,共计388笔退出,其中被投企业IPO有212笔,占比过半,但回报倍数走低。随着科创板稳步推进,VC/PE机构有望迎来退出曙光。
资金流向
市场放量震荡反弹 有色获主力8.9亿净买入
周四市场继续呈现震荡反弹,盘中两市热点出现轮动。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148.8663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47.0442亿元,大单净流出101.8221亿元,中单净流出3.2357亿元,小单净流入152.1020亿元。业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入状态,其中,有色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8.93亿,其次是水泥建材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94亿元,航天航空板块主力净流入2.63亿元,贵金属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27亿元,工程建设板块主力净流入1.79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10股 一游资8900万买智飞生物
5月16日,沪深两市延续反弹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955.71点,涨幅0.58%;深成指报收9293.32点,涨幅0.37%;创业板指报收1533.67点,涨幅0.33%。从概念板块来看,稀土永磁、草甘膦、小金属等涨幅居前;而移动支付、国产软件、5G等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2只个股,其中10股被机构净买入,吴通控股被买入最多,为3999.87万元。另外12股被机构净卖出,德威新材被卖出最多,为2282.34万元。
1、国都证券北京阜外大街主买丰乐种业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9点45触及涨停,此后多次短暂开板,11点10分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国都证券北京阜外大街买入4000万,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买入2770万,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买入1440万,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1370万,东北证券杭州信诚路买入买入1360万。净卖出方面,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卖出2290万,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1910万,东兴证券上海肇嘉浜路卖出1650万,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卖出1450万,华泰证券上海威海路卖出1440万。其中著名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等参与该股。
2、中信建投杭州庆春路主买五矿稀土涨停
该股当天高开高走,9点55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建投杭州庆春路买入2660万,中国银河上海镇宁路买入2660万,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买入1330万,华泰证券上海威海路买入1310万,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买入113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一家实则净买入。
3、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主买智飞生物涨停
该股当天开盘后先在平盘线附近震荡,13点20左右快速拉升,14点40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买入8910万,中信证券深圳总部买入2060万,机构买入1790万,另外两家实则净卖出。净卖出方面,深股通卖出7800万,中信建投北京丹棱街卖出5070万,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八一路卖出4940万,华福证券石狮金林路卖出3030万,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卖出2210万。其中深股通等参与该股。
4、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主买科大智能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开盘后先弱势下跌,11点18左右直线拉升并触及涨停,不久后重新开板,临近收盘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买入1880万,长江证券重庆红黄路买入104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申万宏源深圳彩田路卖出2370万,另外四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等参与该股。
早间个股消息及传闻一览
恒生电子联合蚂蚁金服、阿里云发布新一代技术平台JRES3.0 powered by Ant
中联重科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首日斩获15亿订单
龙津药业:注射用灯盏花素已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华北制药: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临床试验进展顺利
赣锋锂业:碳酸锂价格有小幅上涨
长鑫存储:DRAM项目计划年内大规模投产
东旭光电:鼓励旗下符合条件的子公司申请科创板上市
中通客车:无人驾驶相关产品正在测试及完善中,尚未正式投入运营
香雪制药: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02新药的研发
康宁发布面向8K大屏设备的Astra Glass高品质防护玻璃
苏宁国际将建成15个海外仓 15个国内仓
迈瑞医疗:未来逐步通过产品换代削弱关税影响
长安汽车:2020年预计实现L3级量产
神州数码:将在波兰建立欧洲云核心节点,助力东欧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飞生物子公司生产的AC-Hib疫苗再注册状态变更为“审批完成-待制证”
鞍钢集团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洪都航空:参加中博会并展出C919模型机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平稳运行还能维持
大盘昨日温和小涨,全天机构资金小幅回流,场内资金稳定性依然较好,由于上方有众多套牢筹码,以这种小碎步式的步调缓慢推升较为明智,以逐步消化缺口压力,强势上冲只能过多消耗多头力量,进二退一的方式虽然有些磨人,但走得更平稳,这对延长反弹时间相当有利。
2、私募调研
MSCI:为正确反映将中国A股纳入MSCI ACWI指数的情况,MSCI将在5月22日宣布2019年五月的评审结果,而不是此前的5月16日。
4月以来,A股市场步入震荡调整期,不过广受机构资金青睐的股票型ETF基金却持续被积极申购。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二季度以来,截至5月15日,沪深两市股票型ETF场内净申购份额达到161.34亿份,显示出调整行情中机构保持着逢低买入的热情。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丰乐种业中色股份五矿稀土中通客车中科三环天富能源玉龙股份京运通天味食品、宏辉果蔬!
3、金股推荐
航天通信(600677)积极参与商业航天研发计划
公司具备承研承制多种型号配套产品的能力,主要产品包括航天地面配套产品、导弹壳体、空气舵、转台等,主要客户为各军兵种、主机厂、科研院所等。公司作为航天防务产品总体单位,主要承担总体设计、装配及验证测试的职能,相关子系统及原器件、原材料通过外协厂商生产以及向合格供方名录内企业采购。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全面完成型号责任令和军品科研生产计划,全年飞行试验成功率达到 100%。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商业航天研发计划,完成窄带通信载荷研制,产品随天鲲一号卫星成功入轨;完成“虹云”工程船载/地面兼容用户站的研发工作;海事电台随鲲龙600首飞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