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0日(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中兴通讯(000063)公司自解禁以来发展态势良好,在订单获取方面,已连续拿下国内三大运营商多项订单,披露项目金额逾5亿;海外业务上,先后获得意大利及奥地利主流运营商支持,并在泰国、埃及及沙特等国完成了首单项目签订。同时,公司在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外场测试已全部启动,国外5G外场测试的工作也在全面恢复中。公司已于日前完成NSA模式下3.5GHz室内基站和5G核心网测试,所有科目均顺利通过,再次印证其在5G领域强劲实力。
大恒科技(600288)成立于1991年的大恒图像是专注于机器视觉部件、视觉系统及互联网医疗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作为A股上市公司“大恒科技”旗下核心资产,大恒图像得到上市公司的全力支持,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五矿稀土(000831)目前主要从事稀土氧化物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以及稀土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公司表示,2018年公司牢牢把握回归经营本质主线,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与客户需求相结合的、定制化供给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在生产落实、营销定位、渠道拓展、成本控制、管理提升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挖掘潜力,取得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新机型处于加速列装期,预计公司19-21年归母净利润为6.45/7.64/8.86亿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为75/63/55倍。美国航空总装类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前的平均PS为1.55倍,考虑了美国航空产业处于平稳期,而中国航空产业处于成长期,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大飞机核心总装企业可以享受更高估值。
青岛啤酒(600600)短看原材料价格企稳 增值税调减,中长期看结构升级和管理效率提升:公司正处变革期,我们认为短期内原材料中进口大麦涨价空间不大,包材中纸箱和易拉罐预计同比下降,成本端压力将有所缓解;并且增值税调减中性估计下会给公司净利率带来1.24%的提升,合力提升盈利能力。长期来看,我们看好公司产品结构升级带来吨价提升,内部费用投放和管理效率提升实质性的推动公司实现更有质量的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