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1日(周二)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海外中资股抛售创三年半新高
根据中金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5月9日至15日的一周内,海外资金连续第三周流出海外中资股市场(包括H股和美国中概股),规模达到23.21亿美元,创下自2015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流出水平,相比前一周的流出规模飙升了2倍以上。其中有42%的资金流出来自于专注投资海外中资股的海外基金。
资金流向
两市主力净流出162亿 电子信息板块获2.30亿净流入
周一市场呈现大幅走低,盘中两市呈现严重分化。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162.0886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40.6883亿元,大单净流出121.4004亿元,中单净流出11.6330亿元,小单净流入173.7217亿元。部分行业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状态,其中,电子信息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30亿,其次是航天航空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49亿,仪器仪表板块主力净流入9707万元,园林工程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8878万元,材料行业主力净流入3254万。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7股 一游资1亿买中国长城
5月20日,沪深两市延续弱势,两市成交额不足5000亿,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报收2870.6点;深成指跌0.93%,报收8916.11点;创业板指跌0.64%,报收1469.31点。从概念板块上看,稀土永磁、国产芯片、全息技术等领涨;而猪肉、人造肉、草甘膦等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6只个股,其中7家公司被机构净买入,中国长城被买入最多,为17394.61万元。另外9家被机构净卖出,三安光电被卖出嘴最多,为19277.44万元。
1、机构主买中国长城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盘初小幅下探后,一路震荡上行,10点50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74亿,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亿,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4050万,另一家实则净卖出。净卖出方面,安信证券揭阳临江北路卖出2690万,深股通卖出2460万,五矿证券北京将台路卖出2350万,国信证券北京三里河卖出1680万,广发证券合肥长江中路卖出1570万。其中著名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等参与该股。
2、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主买英洛华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10点04左右触及涨停,此后在涨停板附近窄幅震荡,13点13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买入3090万,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买入2350万,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买入2120万,华泰证券深圳深南大道基金大厦买入1960万,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买入1200万。净卖出方面,国融证券青岛秦岭路卖出1640万,光大证券上海人民南路卖出1280万,另外两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等参与该股。
3、天风证券上海芳甸路主买天和防务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开盘后先下探,10点前止跌并一路震荡上行,11点21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天风证券上海芳甸路买入1990万,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买入1910万,金元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1160万,华泰证券苏州干将西路买入1000万,另外一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卖出2590万,兴业证券深圳深南东路卖出1050万,另外三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等参与该股。
4、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主买宁波韵升涨停
该股当天低开高走,10点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4280万,华泰证券苏州何山路买入3330万,天风证券上海芳甸路买入2860万,华泰证券佛山灯湖东路买入1100万,另一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卖出方面,光大证券象山县象山港路卖出2030万,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卖出1840万,安信证券深圳红荔西路卖出1270万,广发证券宜兴东虹东路卖出1200万,另一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等参与该股。
早间个股消息及传闻一览
上海市经信工作委书记陆晓春赴振华重工调研
渤海轮渡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布局“智慧海洋”
中兴通讯与山西省体育局、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思科:今年有多款仿制药将获批
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正式上线生产
蓝丰生化:对夜蛾类的杀虫剂公司有菊酯类和有机磷的
中金将五粮液目标价上调至140元人民币
日均业务量破3000万,中通赖梅松推行“五新”战略
润和软件: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开源平台HiHope
五矿稀土:中重稀土价格有望持续提升
北斗星通:佳利电子是北斗星通的全资子公司
中兴通讯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龙股份:出口美国产品关税成本由客户承担
欧菲光:公司与华为合作正常
大唐电信:将在安全芯片或终端业务方向考虑相关拓展
吴通控股:研发中心获得华为海思芯片授权
仁和药业:工业大麻已完成播种并发芽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惜售封杀再下跌的空间
周一两市探底回升,上证综指收出小阴十字星,尽管整体上依旧是弱势状态,但全天机构资金净流出很少,结合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场内惜售心态越发明显,较强的内在韧性,在一定程度上封杀指数向下空间,也意味着一旦市场出现积极信号或心理预期,即使惜售心理也会促成一波反弹。
2、私募调研
5月份以来,A股持续震荡,但丝毫没有影响券商的调研热情。5月份以来仅11个工作日,有91家证券公司对233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共调研1000次。从行业分布来看,被券商调研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等热门行业,调研榜前十位中有三家上市公司来自计算机板块。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沪深市场融资融券余额报9317.39亿元,较前一日减少61.96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9244.80亿元,较前一日减少54.66亿元,单日下降规模为5月7日以来最大;同期融券余额为72.59亿元,较前一日减少7.3亿元。上周五,沪深股指单边大幅下行,对市场交投情绪构成压制。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上周五获得融资净买入的板块仅有3个,分别是农林牧渔、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具体净流入规模为1.06亿元、4240.47万元和2935.50万元。同期净流出规模在2亿元以上的板块则多达11个。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东材科技东信和平东方通信、科蓝软件农尚环境中国长城恩捷股份中简科技天和防务深圳华强
3、金股推荐
青岛啤酒(600600)青啤再起航 成长价值重估
百年优秀啤酒企业,聚焦盈利谋长远发展:青岛啤酒始创于1903 年,历史悠久,品牌价值行业第一,市占率超过20%。公司产品矩阵完善,并不断研发新品满足市场需求,主品牌(48.7%)和高端(21.6%)占比明显提升,出厂吨价(3267 元/千升)持续提升,产品销售结构上行。公司聚焦"1 1"核心品牌,提升主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公司在基地山东市场拥有绝对优势,未来将继续巩固基地山东市场,加快"沿黄"市场成长,振兴"沿海"市场,发展非优势市场,形成阶梯状、有层次的发展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