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2日(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中潜股份(300526)本次收购完成后,蔚蓝体育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告显示,蔚蓝体育主营业务为泳镜、泳帽等游泳用品,潜水镜、呼吸管和脚蹼等浮潜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潜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整合蔚蓝体育的产品和业务,不断完善产品线,扩大和提升公司在潜水装备市场的市场规模。蔚蓝体育也将利用公司在资金、研发、管理、品牌和行业方面的优势,加强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市场开发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盈利水平。
航天通信(600677)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实现双增长,产业发展进一步聚焦,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通信主业更加突出,产业布局和任务分工更加清晰,智能终端产品销售同比大幅增长。跟随军队体制改革进程,公司积极主动开展相应的对接工作,通过各家单位努力,军用产业形势逐渐回暖,军品科研生产任务稳步推进。同时,公司持续推进纺织商贸产业转型升级,逐步剥离无效、低效的纺织贸易业务,公司总体发展态势企稳向好。
日丰股份(002953)成立于2009年,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并专业制造橡套类电线电缆的企业,主要从事电气设备和特种装备配套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空调连接线组件、小家电配线组件、特种装备电缆和其他电缆四大类,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机器人、风力发电、海洋工程、港口机械、建筑机械、造船业、电动工具、仪器仪表、汽车、照明、户外设备等领域。
东土科技(300353)公司成长的逻辑在于在工业军事互联的“大格局”下,公司通过内生外延的方式,不断推动产品落地。公司在网络交换芯片、FPGA芯片以及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领域持续打造自主可控能力,构建公司长期发展护城河。
华昌化工(002274)公司业务包括基础化工业务,新材料业务,氢能源等方面;有发明等专利或专有技术等17项。公司是以煤气化为产业链源头,产业链较完整,产品结构较丰富;与其他企业单一产品行业地位突出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