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3日(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五矿稀土(000831)为六大稀土集团之一五矿稀土集团的唯一稀土上市平台,现为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经营范围为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深加工产品经营及贸易;稀土技术研发及咨询服务;新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销售;矿业投资;矿产品加工、综合利用及贸易。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稀土氧化物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以及稀土技术研发、咨询服务。通过外购稀土原料等方式进行分离加工,主导产品包括高纯的单一稀土氧化物及稀土富集物等。
雄韬股份(002733)目前公司已经成为我国氢燃料电池行业坚定的推动者之一,上市公司建成标准实验与检测中心1座,直接投资产业链企业5家,合作产业内研究机构3家,参与氢燃料电池整车的研制与公告多项。同时,雄韬股份已经在低载铂量催化剂、膜电极、铝制氢等各个领域自行投入研发,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宝丰能源(600989)目前,我国烯烃产品中,石油制烯烃仍是主流。受制于国内原油资源禀赋,国内进口原油主要用于炼制成品油,国内烯烃产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进口依赖度相对较高,烯烃业务将是宝丰能源未来业绩增长点。如果2019年所有在建项目投产后,宝丰能源的利润水平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根据国家的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和未来能源发展的趋势,像宝丰能源这样的企业具有良好的成长潜力和长期投资的价值。
国睿科技(600562)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的唯一上市平台,国睿子集团确立上市公司为改革发展核心平台,整体上市目标清晰,公司或将陆续获得中电国睿优质资产注入,并最终实现中电国睿子集团整体上市。另外,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改革也有望在上市公司试点实施,有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动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中信建投证券指出,随着军改影响逐渐消除以及主要客户订单的恢复,公司雷达与微波器件业务有望恢复增长;轨道交通系统业务将保持快速发展,毛利率有望继续提升。公司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后续资本运作值得期待。
有友食品(831377)是一家主营业务为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根据有友食品招股说明书显示,此次有友食品计划在上交所主板上市,IPO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拟发行不超过7950万股。有友食品计划将募集资金用在两方面,一方面为建设其产业园项目;另一方面为建设营销网络及品牌推广项目,共计将使用募集资金额5.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