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4日(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国睿科技(600562)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的唯一上市平台,国睿子集团确立上市公司为改革发展核心平台,整体上市目标清晰,公司或将陆续获得中电国睿优质资产注入,并最终实现中电国睿子集团整体上市。另外,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改革也有望在上市公司试点实施,有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动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中信建投证券指出,随着军改影响逐渐消除以及主要客户订单的恢复,公司雷达与微波器件业务有望恢复增长;轨道交通系统业务将保持快速发展,毛利率有望继续提升。公司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后续资本运作值得期待。
上海贝岭(600171)经过多年的发展,上海贝岭已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集成电路产品业务覆盖计量及SoC、电源管理、通用模拟、非挥发存储器、高速高精度ADC五大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系统解决方案。
中航沈飞(600760)随着战斗机装备建设提速,公司产品需求空间较大。广发证券指出,中国新一代战斗机的存量与美国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公司的产品需求空间可能相对更大。主要因为是中国多用途战斗机占比远落后于美国,随着空军由国土防卫型向攻守兼备型转换的落实,多用途战斗机数量有望得到补偿式发展。此外,航母战斗群的扩充,也使得舰载机需求有望打开。公司主要产品有望在近几年加速交付,驱动业绩增长。随着航空装备快速列装,公司业绩有望稳步提升,并且有望成为首家进行股权激励的主机厂,充分调动生产积极性。
交大昂立(600530)拟以6亿元现金收购关联方上海佰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60,000万元。标的公司主要业务为老年医疗护理机构的运营及管理,包括向医院、护理院、养老院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以及自营医院、护理院的运营,以老年人医疗、康复、护理为主。目前运营及管理的医疗及养老机构位于上海、江苏、浙江,共14家,开放床位数约3,700多张。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新增老年医疗护理服务业务,将有助于公司加快在医养大健康服务领域的布局。
金贵银业(002716)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初上市,被誉为"中国白银第一股"。上市后,金贵银业忙着收矿,2015年对价4.8亿收购金和矿业66%股权,2017年合计斥资近5亿元完成对俊龙矿业100%股权、金和矿业剩余34%股权的收购。金贵银业当前仍有多个收购项目在推进,手笔更大,包括:拟以20亿元-24亿元的价格收购宇邦矿业65%股权(达成初步意向);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湖南临武嘉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东谷云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交易金额在18亿元-22亿元。也就是说,金贵银业仍在推进的收购项目,交易总价可能超过4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