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4日(周五)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近一月68家基金公司加仓 516只权益基金仓位超90%
统计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排除正处在建仓期的次新基金外,拥有数据统计的3133只权益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不同份额分开统计,下同)的整体仓位不但没降,反而由57.99%微增至59.57%,其中1774只基金在此期间加仓,占比近六成。
资金流向
两市再度杀跌 主力300亿资金出逃
周四市场继续呈现宽幅震荡,盘中两市行业板块呈现普跌。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301.2134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122.6854亿元,大单净流出178.5281亿元,中单净流入9.2686亿元,小单净流入291.9448亿元。部分行业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状态,其中,专用设备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3.53亿,其次是园林工程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5107万,国际贸易板块主力净流入3608万元,高速公路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124万元,工艺商品板块主力净流出-936万。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2股 一游资5100万买英洛华
5月23日,沪深两市继续走弱,创业板指盘中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1.35%,报收2852.52点;深成指跌2.56%,报收8809.53点;创业板指跌2.51%,报收1451.24点。从概念板块看,仅美团概念小幅翻红,其余板块尽墨,其中人造肉、乡村振兴等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5只个股,其中大北农艾迪精密被机构净买入,买入金额分别是801.46万元和260.08万元。另外3股被机构净卖出,特发信息被卖出最多,为3489.4万元。
1、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主买英洛华涨停
该股当天明显高开,开盘10分钟左右触及涨停,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4点30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5070万,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买入3460万,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950万,另外两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中国银河绍兴卖出5300万,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卖出3250万,另外三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两家实则净买入。其中著名游资中国银河绍兴等参与该股。
2、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主买安控科技涨停
该股当天涨停开盘,不久重新开板,短暂震荡后,9点56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买入3780万,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840万,国金证券上海金碧路买入1550万,安信证券厦门湖滨路买入1480万,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买入1030万。净卖出方面,中信建投广州云城南三路卖出2130万,另外四家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国金证券上海金碧路等参与该股。
3、中信证券上海建国中路主买金力永磁涨停
该股当天小幅低开,开盘后明显震荡上行,10点56左右封死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建国中路买入2550万,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买入1990万,国信证券海南分公司买入1260万,华泰证券佛山灯湖东路买入1130万,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入1120万。净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建国中路等参与该股。
4、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主买楚天高速涨停
该股当天大幅高开,盘初即触及涨停,不久短暂开板,9点40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买入1690万,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买入1500万,方正证券上海杨高南路买入1230万,大同证券朔州开发南路卖出1060万,另一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卖出方面,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分公司卖出1260万,西藏东方财富江苏分公司卖出1050万,另外三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分公司等参与该股。
早间个股消息及传闻一览
山西汾酒:近期已上调青花汾酒开票价
上汽集团:预计汽车市场整车销量增速在四季度同比回正
中兴通讯与北京农信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联创电子:江西联智的无线充电芯片已通过华为、三星等一线品牌客户认证
广汽集团:今年拟把传祺汽车销售扩大至12个新国家
中国联通与腾讯联合发布《2019中国智慧文旅5G应用白皮书》
朗新科技:易视腾在部分智能机顶盒产品上与华为有合作
发改委就业司召开稳就业工作部门座谈会
网传一汽、长安马自达将合并 一汽马自达:不可能的
佳创视讯:公司是华为企业网络系列产品经销商
贵州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得邦照明: 公司拥有智慧路灯相关产品
中国汽研:国内首个国家氢能动力质检中心正式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同意建设的批复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多头意愿仍占主导
周四两市再度呈现调整走势,市场资金格局依旧:场内惜售,局部筹码趋于集中,目前无非就是消息面上不确定,才导致资金整体处于观望态势,但是场外资金已是虎视眈眈,只等待导火索点燃。
2、私募调研
昨日,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跌,而在前一交易日(5月22日),两市窄幅震荡,在这样的行情下,融资客在5月22日减仓,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7.70亿元,融券余额减少0.05亿元,两融余额减少17.75亿元。分析人士表示,从资金面的情况来看,在市场出现连续调整之际,两融余额也是连续回落,在一个交易日回升之后,融资余额再度回落,表明了市场氛围仍然保持谨慎,融资客的风险偏好也在不断降低。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英洛华康强电子启明信息通产丽星森远股份天玑科技天山生物金力永磁帝尔激光楚天高速天津松江
3、金股推荐
国睿科技(600562)整体上市值得期待
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的唯一上市平台,国睿子集团确立上市公司为改革发展核心平台,整体上市目标清晰,公司或将陆续获得中电国睿优质资产注入,并最终实现中电国睿子集团整体上市。另外,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改革也有望在上市公司试点实施,有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动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中信建投证券指出,随着军改影响逐渐消除以及主要客户订单的恢复,公司雷达与微波器件业务有望恢复增长;轨道交通系统业务将保持快速发展,毛利率有望继续提升。公司作为中电国睿子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后续资本运作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