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7日(周一)华募鑫源私募早参

私募动态
市场震荡调整 基金仓位下降
上周,A股市场震荡下行,上证综指周线五连阴。周线图上,沪深300下跌1.5%,上证指数下跌1.02%,深证成指下跌2.48%,中小板指下跌3.41%,创业板指下跌2.37%。截至上周五,上证A股滚动市盈率、市净率分别为12.77倍、1.37倍,市盈率、市净率均有所降低。以简单平均方法计算,上周全部参与监测的股票型基金(不含指数基金,下同)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59.6%,相比上期下降0.25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7.46%,下降0.09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仓位56.23%,下降0.26个百分点。从细分类型看,股票型基金中,普通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7.46%,相比上期下降0.09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中,灵活配置型基金仓位下降0.34个百分点,至52.59%;平衡混合型基金下降0.09个百分点,至51.34%;偏股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09个百分点,至82.24%,偏债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08个百分点,至17.77%。以净值规模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平均估算仓位为70.53%,相比上期下降0.05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6.83%,下降0.02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仓位68.21%,下降0.06个百分点。从细分类型看,股票型基金中,普通股票型基金仓位为86.83%,相比上期下降0.02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中,灵活配置型基金仓位下降0.13个百分点,至57.76%;平衡混合型基金下降0.02个百分点,至60.66%;偏股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03个百分点,至83.72%,偏债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0.03个百分点,至20.19%。综合简单平均仓位和加权平均仓位来看,上周公募基金仓位相比上期有所下降,显示基金经理仓位有所减仓。从监测的所有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的仓位分布来看,上周基金仓位在九成以上的占比16.7%,仓位在七成到九成的占比39%,五成到七成的占比10.2%,仓位在五成以下的占比34.2%。上周加仓超过2个百分点的基金占比9.5%,34.5%的基金加仓幅度在2个百分点以内,42.6%的基金仓位减仓幅度在2个百分点以内,减仓超过2个百分点的基金占比13.4%。上周,A股市场继续下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仅银行板块收涨。短期来看,股票型基金与混合型基金的仓位有所下降。
资金流向
两市缩量震荡调整 家电板块获3.5亿主力青睐
导读周五市场继续呈现低位调整,盘中金融板块活跃对市场调整起到护盘。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15.2012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19.5064亿元,大单净流出95.6947亿元,中单净流出31.1785亿元,小单净流入146.3797亿元。部分行业板块呈现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状态,其中,家电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3.54亿,其次是机械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81亿,酿酒板块主力净流入2.50亿元,文化传媒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38亿元,环保板块主力净流入1.14亿。
龙虎榜席位揭密
机构净买6股 一游资4900万买金力永磁
5月24日,A股继续弱势,全天震荡盘整,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涨0.02%,报收2852.99点;深证成指跌0.37%,报收8776.77点;创业板指跌0.52%,报收1443.75。从概念板块来看,次新股、燃料电池、氢能源等概念领涨;而国产芯片、北斗导航、美团等概念领跌。当天,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13只个股,其中6股被机构净买入,帝尔激光被买入最多,为8598.81万元。另外7股被机构净卖出,北信源被卖出最多,为2368.12万元。
1、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主买奥马电器涨停
该股当天低开高走,10点左右触及涨停,不久重新开板并维持高位震荡,14点40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买入2900万,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买入2740万,华鑫证券南平解放路买入2290万,中国中投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260万,东方证券上海金科路买入2050万。净卖出方面,华福证券广东分公司卖出4830万,另外四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参与该股。
2、中国银河上海镇宁路主买科融环境涨停
该股当天大幅高开,盘初即触及涨停,不久短暂开板,9点50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国银河上海镇宁路买入3240万,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买入1680万,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买入1620万,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买入1470万,另一家买入金额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华泰证券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纬路卖出1120万,中国银河沈阳三经街卖出1060万,另一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等参与该股。
3、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主买金力永磁涨停
该股当天低开高走,一开盘便快速拉升,9点42左右触及涨停,早盘尾午盘初多次短暂开板,13点10分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净买入方面,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4860万,招商证券柳州解放北路买入109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净卖出方面,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卖出2710万,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卖出2180万,另外三家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其中一家更为净买入。其中著名游资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等参与该股。
4、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主买紫金银行涨停
该股当天开盘后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10点50左右快速拉升且触及涨停,不久重新开板并维持高位震荡,14点19左右封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方面,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买入2030万,中信证券(山东)淄博柳泉路买入1460万,另外三家买入金额均不足1000万。卖出方面,卖出前五的卖出金额均不足1000万。其中著名游资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等参与该股。
早间个股消息及传闻一览
长安铃木联合制造 绿驰汽车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签约
新和成:目前维生素产品整体来看处于高价位波动期
纳思达:完成首款基于RISC-V的CPU设计,将加大国产替代力度
中国足协宣布上海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任筹备组组长
澜起科技津逮CPU具备多系列大批量供货能力,数家服务器OEM厂商已采纳
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昨日正式落地汉中高新区
信息发展与天木生物合作,建立覆盖工业大麻全生命周期追溯管理
私募调研
1、早参点睛
大盘随时可向上
上周A股基本延续此前的震荡盘整格局,连续缩量,周五再次萎缩,几乎到缩无可缩程度,结合机构惜售心态浓厚,这说明向下做空动能已近枯竭,目前无非就是消息面上不确定,才导致资金整体处于观望态势,在场内资金稳定的背景下,后继稍许的买盘都能拉动大盘向上转势。
2、私募调研
上周A股窄幅波动,沪指一周下跌1.02%,收于2852.99点。尽管市场处于弱势调整状态,机构调研热度仍维持高位水平,周内有148家沪深公司披露调研记录,千合资本、重阳投资、星石投资、景林资产、高毅资产等多家百亿级私募现身。市场表现方面,上周获调研股中,仅有近三成一周股价收涨。其中,天和防务科融环境青青稞酒海鸥住工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5.98%、13.42%、11.30%、11.16%。热门公司方面,南极电商美亚柏科新和成等受到机构青睐,均获得超过70家机构组团调研,并吸引了多家明星私募出动。5月24日,千合资本、景林资产、星石投资、拾贝投资、高毅资产等共同调研了南极电商;5月23日,千合资本、敦和资产、凯丰投资等联合调研美亚柏科;5月21日,从容投资、拾贝投资、重阳投资、景林资产等携手造访新和成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涨停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嘉凯城一汽夏利御银股份奥马电器科融环境金力永磁天津松江华纺股份紫金银行国泰集团
3、金股推荐
西安饮食(000721)探索"互联网 餐饮"模式
作为旗下拥有多家老字号餐饮品牌的上市公司,西安饮食坚持餐饮主业和食品工业两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同时创新老字号特色产品,不断开发多元化的创新产品。面对外卖市场的蓬勃发展,公司抓住契机,探索"互联网 餐饮"新模式,加强与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合作,受益小品类外卖带来的增量市场。与此同时,西安饮食着力开拓年轻消费者市场,加大品牌营销力度,上半年西安饮食举办文化营销活动150余次,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媒体宣传报道老字号精品小吃,并与抖音小视频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切入年轻消费者群体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