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8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青岛啤酒(600600)百年优秀啤酒企业,聚焦盈利谋长远发展:青岛啤酒始创于1903
年,历史悠久,品牌价值行业第一,市占率超过20%。公司产品矩阵完善,并不断研发新品满足市场需求,主品牌(48.7%)和高端(21.6%)占比明显提升,出厂吨价(3267

元/千升)持续提升,产品销售结构上行。公司聚焦"1 1"核心品牌,提升主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公司在基地山东市场拥有绝对优势,未来将继续巩固基地山东市场,加快"沿黄"市场成长,振兴"沿海"市场,发展非优势市场,形成阶梯状、有层次的发展格局。
天成自控(603085)上市前公司座椅业务主要集中在商用车、工程机械、农机领域,上市后逐步转型做乘用车座椅业务。国内乘用车座椅空间超500
亿,是商用车与工程机械座椅市场的10 倍左右,打开公司的长期成长空间。乘用车座椅ASP平均在2000-5000
元左右,是乘用车零部件中单价较高的部件,有望提振公司估值。公司商用车、工程机械座椅销量占比较高达到60%,客户基本包括国内国外龙头企业卡特、三一、东风、江淮等,预计今年商用车板块座椅业务,有望伴随基建而形成较强的支撑。
七一二(603712)作为专用无线通信领域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公司率先研制成功我军第一代超短波通信设备和第一代航空抗干扰通信设备。在军用无线通信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军工科研生产资质,是我军无线通信装备的核心供应商与主要承制单位,是业内少数可以实现全军种覆盖的企业。公司民用专网无线通信业务起源于铁路通信,成功研制并生产了我国第一代铁路无线列调电台,是国内铁路无线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当前公司正在从铁路通信逐步延伸到城市轨交等领域,市场空间进一步打开。
杭氧股份(002430)是行业领先、国内最大的气体分离设备设计、制造成套企业,主要从事气体分离设备、工业气体产品和石化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业务,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亿元,同比增长22.5%;实现净利润7.4亿元,同比增长105%。近几年来,杭氧股份设备和气体两项主营业务发展势头良好。2018年,气体销售业务综合毛利率23.50%,同比增加2.84个百分点;空分设备销售综合毛利率24.85%,同比下降1.14个百分点。
美诺华(603538)由于沙坦杂质事件,缬沙坦制剂相继召回,市场出现严重短缺。公司产品未检出NDMA/NDEA杂质,大客户KRKA的产品不涉及召回,市占率有望显着提升,带动原料药需求大幅增加。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情况,预计增加100-150吨缬沙坦产能。价格方面,杂质事件的供给侧冲击,叠加原材料成本上升,沙坦价格上涨,其中尤以缬沙坦涨幅显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