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锦龙股份(000712)主要依托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开展证券业务,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等领域。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24亿元,同比增长71.81%;净利润7817.32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825.42万元;每股收益0.09元。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实现净利润1.86亿元;参股公司东莞证券实现净利润3.02亿元。
日科化学(300214)公司竞争优势凸显:经过多年的发展,山东省已经成为国内PVC

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的主要生产地,生产总量占全国总量的90%以上。伴随着近年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业供给持续收缩。同时公司正在东营建设33万吨/年新型助剂,未来伴随着行业格局的优化和公司新产能的投放,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远望谷(002161)图书馆业务现阶段正处在向全球扩张的重要节点,公司将围绕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双通道推进,其中内生式发展需要依托FE公司实施公司国际图书馆业务战略部署。通过收购IVP公司49%的股权,可以加强对FE公司的绝对控制,有利于公司整体运营效率与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调动核心团队积极性,对公司国际图书馆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博实股份(002698)公司战略级高温机器人具备世界领先水平,2017-2018年获新疆、内蒙、宁夏等十多家电石企业订单,预计2019年将呈几何式增长。我们测算,中国电石企业高温机器人需求45亿元,保守预计矿热炉领域高温机器人需求超100亿元。我们测算,2019Q1公司工艺环保装备预收款约5.2亿元( 188%)、存货约2.7亿元( 86%),预计2019年该业务将贡献可观的收入和利润。2018年另一战略级产品智能货运移载设备已完成多种型号设计、调试与定型等,并签订三个千万级合同,未来有望成为类似于高温机器人的爆发级别产品。
国光电器(002045)公司自2019年2月开始为百度供应人工智能语音交互音箱,8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多品种供货,公司已成为百度智能音响产品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根据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报告,2018年全球语音交互智能音箱出货量达到8,600万台。伴随着人工智能语音产品爆发式发展所带动行业不断发展,公司将加大对海内外人工智能语音交互音响客户的开发力度,产品结构也将从现有占比最大的蓝牙音响,大力增大人工智能交互音响产品的比重,同时从原来90%左右出口,到内销市场迅速开拓,也有助于降低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接下来,公司还将加大对声学领域耳机产品和智能耳机的客户开和生产设备的配套,争取毛利率和市场更大的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