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博天环境(603603)下半年博天环境将继续聚焦能源化工、芯片制造和工业园区水处理项目,深耕现有EPC客户。公司将以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为基础,延伸产业服务链,扩展至运营服务、投资运营服务、资源回收利用服务等。在聚焦主业的同时,博天环境以装备业务、土壤修复、咨询规划设计服务作为成长业务板块,打造可持续发展能力。
光启技术(002625)公司自主研发的外国禁运高性能电磁材料"白起",已与中电科集团旗下公司签订金额千万级别的订单。据了解,由于高性能电磁材料涉及公共安全的敏感行业,发达国家对向中国出售此类材料有极其严苛的限制,该材料主要由美国和日本的公司垄断。目前,光启技术完成了自主研发,突破国外禁运。高性能电子材料是射频芯片、射频天线、高速电路、雷达阵列、5G通信等领域不可或缺的电磁基底材料。
蓝盾股份(300297)本次拟转让股权完成后,中经汇通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柯宗庆先生和柯宗贵先生将合计持有公司21.42%股权,仍然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权不发生变更。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引入国有资本,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有助于为公司引进更多政府、产业等战略及业务资源,加快公司战略布局,为公司提供更大的市场机会,促进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共达电声(002655)万魔声学已覆盖26
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通过Hi-Fi 音频代理商超40 家和超过3,000
家线下体验店覆盖了机场、高铁、台湾诚品书店等精品店,海外渠道也已拓展至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印度等25
个国家。公司的ODM
客户包括小米、华为(间接客户)、华硕等手机客户,京东、网易、亚马逊等网络销售平台客户,以及酷我音乐、咕咚运动等互联网平台客户。万魔高度重视在声学设备领域的技术研发,形成了较强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
强力新材(300429)公司是全系列光刻胶(PCB LCD 半导体)引发剂生产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长兴化学、日化成、日立化成等全球主要光刻胶生产商。随着下游行业产能不断向国内转移,尤其是国内LCD、半导体等未来两年进入快速增长期,带动公司传统业务稳健增长。同时近年来公司在引发剂领域开始兼并整合,2016年公司收购佳英感光,其主要生产安息香、苯偶酰、安息香双甲醚等光引发剂类产品及中间体,其中苯偶酰为公司引发剂主要原材料,产业链向上游延伸,2018年受益环保趋严,公司产品价格上涨,预计业绩有明显提升。公司此前公告参股长沙新宇,长沙新宇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光敏引发剂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产品包括1173、184、369、907、TPO、PBZ、ITX等二十多个品种,公司通过增资及收购长沙新宇,进一步拓展产品空间,有利于提升市场份额,加速未来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