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周四)大盘前瞻:做空未尽,谨防诱多反杀

01月16日(周四)大盘前瞻:做空未尽,谨防诱多反杀

一、明日预测:做空未尽,谨防诱多反杀

周三盘面回顾:

周三小幅低开先上行,随后掉头震荡并衍生出跳水,破掉10天均线后止跌缩量横盘整理,收盘上证下影跌0.54%,创业板下影小阳星微涨0.09%。

周三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地方债周发行量料创历史新高 基建投资“开门红”可期;外贸稳中提质 加强版举措将出等。

明日博弈分析:

市场全天维持一个震荡下行走势,全天以机构资金净流出为主,机构资金流入微弱,并且流出放量流入缩量,说明做空能量释放并不充分,后市不排除进一步强化可能。在场内做空能量没有衰竭前,任何的再度拉升,都要注意随后的快速下杀风险。

明日趋势:反抽后再回落

明日区间:3070-310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传媒行业估值不断修复,关注春节档投资机会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区块链、计算机和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较好,转基因和新能源汽车板块跌幅居前。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酿酒、医药、公共交通、水务、旅游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酿酒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4亿元。资金流出方面,有色、化工、电气设备、农林牧渔、汽车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有色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6亿元。

1银行:

可关注:苏州银行青农商行渝农商行等;

2、传媒娱乐:

可关注:光线传媒出版传媒中国科传等;

3、军工航天:

可关注:中航沈飞中直股份威海广泰等。

三、祥鑫科技(002965)产能利用率相对饱和 在手订单充足

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目前产能利用率相对饱和,在手订单充足。通过本次募投项目建设,公司的产能能够得到较大的提升,能够有效缓解产能不足的情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