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2日(周三)大盘前瞻:骚猪的年末挣扎抵抗

01月22日(周三)大盘前瞻:骚猪的年末挣扎抵抗

一、明日预测:骚猪的年末挣扎抵抗

周二盘面回顾:

大盘周二走出中阴线的行情。早盘股指直接低开,上午持续震荡下行,上午后半段和整个下午,处于小幅波动状态,最低跌至3051点,最终市场低位报收。

周二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中国2019年以人民币计的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长5.8%;商务部:2019年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2万亿元 增长8%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二沪深两市单边下挫,放量来自机构资金加速流出,这意味着市场调整是真跌而不是假摔,也不可能是诱空,所以大盘一时半会还难以止跌企稳,只有场内资金再度安定和机构惜售了,大盘才可能重拾反弹。预计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反抽空间不大,或围绕6周线震荡抵抗。

明日趋势:震荡抵抗

明日区间:3030-306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春运平稳开局,快递增速恢复催化估值修复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唯有抗流感概念股再度暴涨,免疫治疗、维生素、生物疫苗等概念表现强劲。酒店旅游、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领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医药、水务、供气供热、船舶、航空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医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4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化工、汽车、酿酒、电气设备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8亿元。

1有色:

可关注:明泰铝业云海金属宁波富邦等;

2、物流:

可关注: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德邦股份等;

3、军工航天:

可关注:中国卫通中航沈飞航天电子等。

三、横店东磁(002056)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穿戴等

近年来,横店东磁根据“做强磁性、发展能源”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专注晶硅制造,优先发展单晶,布局多元市场,强化差异优势,有效开拓结构性市场空间。根据目前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情况看,公司仍面临着较大的供需缺口。公司的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穿戴等,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用磁性材料公司亦在积极布局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